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楊祐寧高難度演出「後天」人格分裂者:王淨耍傲嬌最難揣摩
楊祐寧高難度演出「後天」人格分裂者:王淨耍傲嬌最難揣摩
2021-01-28 作者:iLOOKER網編輯

犯罪懸疑鉅作《複身犯》以「腦意識上傳」為電影主軸,今日(28日)發佈正式海報和最新花絮,男主角楊祐寧高難度演出「後天」人格分裂者,除了演自己,還要揣摩陳以文、王淨、林哲熹的人格特色,聲線、語調、肢體動作都天差地別,楊祐寧自曝常偷偷「觀察」每個人,精準捕捉他們細微的表情變化跟習慣動作。

《複身犯》描述為偵破一起兒童綁票案,楊祐寧飾演的死刑犯「193」腦內遭強行植入多位嫌疑犯的意識,成為一個借屍還魂的怪物,除了從外觀、個性來詮釋其他人格,楊祐寧更特別觀察他們的發聲位置,由裡而外化身另一個人,飾演警探的李銘忠也直呼:「我覺得好可怕!就好像一個活生生的人,在我面前切換人格。」

▲ 《複身犯》劇照(圖/牽猴子)

最新「多重人格」花絮也透露每個嫌疑犯的人格特色,林哲熹所飾演的公車司機邱俊生,是個愛嗑檳榔又滿嘴髒話的臺客,楊祐寧在演出上,刻意強化林哲熹偏低沉的發聲位置,以及臉部肌肉的扭曲。而陳以文所飾演的廖志輝,是一位做土地交易的仲介,認為錢可以解決一切事情,楊祐寧無論說話聲調跟速度,甚至嘴角抽動幅度,都宛如陳以文上身。

▲ 《複身犯》劇照(圖/牽猴子)

楊祐寧表示,難度最高莫過於揣摩王淨所飾演的王庭,她是一名缺乏愛的少女,講話多了一點傲嬌感,跟男生比較不一樣。在聲音變化上,楊祐寧也不單單只是拉高音頻,而是從語調上加入更多女性的特徵。王淨也形容這次演出說:「每個人對於自己角色的設定,都非常不一樣,到最後反而成了一個新的火花。」《複身犯》將於226日上映

▲ 《複身犯》海報(圖/牽猴子)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楊祐寧高難度演出「後天」人格分裂者:王淨耍傲嬌最難揣摩
楊祐寧《複身犯》一人分飾多角 攜手張榕容大展驚人演技
上則:大人瘋天竺鼠車車 小朋友迷看兒童界燒腦互動式電影「屁屁偵探」   下則:哭爆! 「吉卜力台灣限定預告」勾起滿滿回憶殺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