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彼得潘改編精彩奇幻作《溫蒂》 外國媒體票選年度必看電影!
彼得潘改編精彩奇幻作《溫蒂》 外國媒體票選年度必看電影!
2021-01-11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奧斯卡提名導演班謝特林(Benh Zeitlin)在2012年憑藉《南方野獸樂園》(Beasts of the Southern Wild)榮獲許多獎項與好評,當年拿下坎城的金攝影機獎和日舞影展的評審大獎,更入圍奧斯卡包括最佳影片和導演等四個獎項,睽違多年後,他再次執導同樣撼動人心的奇幻電影《溫蒂》。

▲ 《溫蒂》劇照(圖/聯影)

 【溫蒂】(Wendy)以魔幻寫實的風格重現英國經典文學作品《彼得潘與溫蒂》(Peter Pan and Wendy),少女溫蒂迷失在一個年齡和時間脫節的神祕夢幻島(Never land),她必須為拯救自己的家人、自由和年輕的歡樂精神而奮鬥,以擺脫成長老化的致命危險。此片憑藉著超現實奇幻主義的獨特風格,成為2021年絕不容錯過的農曆春節檔期必看電影,影迷務必把握觀影機會,體驗大銀幕最直接的感動!

▲ 《溫蒂》劇照(圖/聯影)

值得一提的是,《紐約時報》也盛讚【溫蒂】是「傑出的彼得潘改編電影」,就連外國媒體BBC和《風傳媒》都票選出為年度必看電影,並對此評論「在班謝特林導演了獲得奧斯卡獎提名的處女作《南方野獸樂園》9年後,他又帶來了一部將貧瘠的現實和扣人心弦的奇幻故事,更為大膽地融合在一起的電影:一部發生在美國鄉間的彼得潘奇幻史詩片。新人德溫法蘭絲飾演女主角溫蒂,一個乘火車前往野孩子彼得(葉舒麥克飾演)統治的神奇熱帶島嶼的美國路易斯安那州女孩。」【溫蒂】將於2月10日(三)農曆春節檔期在台上映。

▲ 《溫蒂》海報(圖/聯影)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彼得潘改編精彩奇幻作《溫蒂》 外國媒體票選年度必看電影!
上則:曹蘭、鍾欣凌「金銀配」雙生火焰《揭大歡喜》求愛刺激像吊鋼絲   下則:《后翼棄兵》最強童顏巨星 挑戰大隻佬 化「聲」巨型銀龍萌翻天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