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逃獄兄弟》 再現監獄暴力風格 栢天男慘遭胸口碎大石還被狠抓下體
《逃獄兄弟》 再現監獄暴力風格 栢天男慘遭胸口碎大石還被狠抓下體
2020-12-04 作者:iLOOKER網編輯

香港電影《逃獄兄弟》是久違了的監獄電影,再現香港動作電影的強力風格。電影由香港新生代導演麥浩邦執導,由香港實力派演員譚耀文、張繼聰、張建聲,還有香港竹野內豐之稱的栢天男共同演出。

電影充滿港式暴力風格,栢天男扮演新入監獄的人犯,接連被獄中大哥下馬威,被譚耀文胸口碎大石又被張建聲狠抓下體,為了呈現真實效果,他幾乎是拳拳到肉的被揍,拍到全身都是傷。

▲《逃獄兄弟》劇照(圖/華映娛樂)

充滿港式風格的《逃獄兄弟》中的動作場面,將監獄暴力場面拍攝得非常火爆刺激,電影描述一座封閉的監獄裡,典獄長為了維持監獄的平衡,特意扶植了兩大山頭,維持恐怖平衡。沒想到,這兩位大哥譚耀文和張建聲各有理由,接連對新入獄的犯人栢天男下馬威。

栢天男從入獄第一天便被圍毆教訓,讓動作場面極為刺激火爆,張建聲連同手下虐打他,更用磨尖的牙刷刺他的手指,之後又被另一個獄中大哥譚耀文盯上,直接抓著他上演胸口碎木板的戲碼,在他胸上放上木板,直接以大鐵槌大力敲下去,奮力的砸了好幾下。


▲《逃獄兄弟》劇照(圖/華映娛樂)

監獄爆虐場景最常發生在浴室中,更有一場栢天男在洗澡時,張建聲突然帶人闖入,更突襲赤裸裸的他的下半身,導演麥浩邦為了增加真實感,在沒有提前告訴栢天男的情況下,要求張建聲直接出手,增加真實感。但拍攝時,張建聲特意抓向他的大腿內側,以借位方式完成,他說:「不能真的正面出手,因為擔心真的造成傷害了。」栢天男笑說:「其實突然被抓真的很尷尬,但為了戲好還是可以忍過去的。」《逃獄兄弟》將於1211日上映

▲《逃獄兄弟》劇照(圖/華映娛樂)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台灣原創驚悚病毒電影《哭悲》引爆2021年度話題之作   下則:人氣妖怪「貓咪老師」吸粉10年 《夏目友人帳》特別版2021年大螢幕上映!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