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人氣妖怪「貓咪老師」吸粉10年 《夏目友人帳》特別版2021年大螢幕上映!
人氣妖怪「貓咪老師」吸粉10年 《夏目友人帳》特別版2021年大螢幕上映!
2020-12-06 作者:iLOOKER網編輯

以人類與妖怪的懸殊差異,交織出珍貴情感與邂逅的療癒系日本動畫作品《夏目友人帳》自2011年於台灣首播至今,一共推出6季動畫,播出時間長達10年,屢次以溫馨細膩的故事感動台灣觀眾,繼首部劇場版《緣結空蟬》上映後,持續收到粉絲的熱切詢問,感受到台灣觀眾對《夏目友人帳》續篇的熱烈期待,原作方以重現漫畫中,對於無交集的人與妖怪,因偶然而產生質樸、纖細的心靈描寫,以短篇選集的形式,推出兩篇人氣故事「喚石」與「可疑訪客」,並於226日上映!

▲《夏目友人帳特別上映版-可疑訪客》劇照(圖/木棉花)

《夏目友人帳》以善良且心思細膩的主角「夏目」為故事核心,天生擁有能夠看見妖怪能力的夏目,承襲了外婆「夏目玲子」強大的妖力,因此長年封閉內心,難以與人交往,在一次因緣際會下,發現了玲子一時興起而蒐集各地妖怪名字的「友人帳」,並解放了玲子封印的強大妖怪「斑」,為了奪取友人帳,「斑」自願化身為夏目的〝保鏢〞,沒想到這樣跨越人與妖怪的組合,為夏目嶄新的高中生涯帶來眾多不同的邂逅…

▲《夏目友人帳特別上映版-喚石》劇照(圖/木棉花)

本次的特別上映版,由最受歡迎的聲優組合共同擔綱,由日本超人氣聲優兼歌手「神谷浩史」擔任主角「夏目貴志」配音,與身兼演員的資深配音員「井上和彥」擔任外表既萌又呆,真實身份卻是擁有力壓群雄妖力的強大妖獸「斑」,日常以貓的姿態偽裝成夏目的保鏢,因守護的樣子,被夏目稱為「貓咪老師」,由於享受生活的狀態可愛悠哉,在動畫之外也擄獲眾多動漫迷與觀眾的眼球,能在大螢幕上享受全新的篇章故事,並看到廣受期待的「夏目」與「貓咪老師」活躍於人類與妖怪世界的樣子。

▲《夏目友人帳特別上映版》主視覺海報(圖/木棉花)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逃獄兄弟》 再現監獄暴力風格 栢天男慘遭胸口碎大石還被狠抓下體   下則:年度壓軸巨作全台開賣!《神力女超人1984》時間快轉到閃耀金色光芒的80年代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