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觀眾與全球最紅街貓「BOB」的最後相遇 人貓深情感動全球!
觀眾與全球最紅街貓「BOB」的最後相遇 人貓深情感動全球!
2020-11-21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再見街貓BOB】(A Gift from Bob)是2016年【遇見街貓BOB】(A Street Cat Named Bob)的正宗續集電影。本系列由同名小說改編,描繪男主角「詹姆士」成為知名作家之前,與一起生活的街貓Bob,彼此在街頭的最後一個聖誕節。全片延續【遇見街貓BOB】溫暖又動人的人貓情誼,並將柔和的目光,投射在陌生人之間的溫暖互助當中,再配上聖誕節的團聚時刻,將為今年冬天再添溫馨暖意。

▲《再見街貓BOB》劇照(圖/采昌)

本片由【為了與你相聚】(A Dog's Way Home)導演查爾斯馬丁史密斯(Charles Martin Smith)執導。曾拍攝過無數動物電影的他,這次將再度以動人手法刻劃這段暖心故事。全片並找來【遇見街貓BOB】男主角路克索德威(Luke Treadaway)再度回鍋,詮釋原著小說作者兼街頭藝人詹姆士伯恩(James Bowen),觀眾也能再度於大銀幕上見到全球最紅街貓「Bob」本尊。

▲《再見街貓BOB》劇照(圖/采昌)

距離【遇見街貓BOB】拍攝時,Bob又大了四歲,開始有點脾氣暴躁,但經過獸醫的全方面檢查,確認Bob可以在電影中再度扮演自己,同時還有另外兩隻貓演員擔任替身輪流上陣,也讓Bob2020年年初完成了自己的第二部電影拍攝。不過遺憾的是,這也是觀眾最後一次在大銀幕上見到Bob…。

▲《再見街貓BOB》劇照(圖/采昌)

20206月,現實生活中的詹姆士,宣布Bob因為意外而離世。他將這些年的快樂全部歸功於Bob:「他救了我一命,就這麼簡單。他給我的不僅是陪伴,更讓我在他的陪伴下,找到我所缺少的方向與目標。」面對Bob離世,他也難過地表示:「在Bob離開的那刻,生活就好像失去了光亮,我永遠不會忘記他。」

不過本片並沒有將焦點擺在Bob離世之前,而是Bob協助詹姆士再度走出陰霾、重拾人生,並在更多好友、在街頭表演所認識的觀眾協助下,重新了解到聖誕節精神的真諦,正向又鼓舞人心。【再見街貓BOB】,即將在1211日於台灣溫馨獻映!

▲《再見街貓BOB》海報(圖/采昌)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觀眾與全球最紅街貓「BOB」的最後相遇 人貓深情感動全球!
上則:2020加拿大奇幻影展最佳首部作品 《人性爆走課》節奏凌厲且生猛有力   下則:韓國兩大男神孔劉、朴寶劍首度同台飆戲 《永生戰》正式預告公開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