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重溫年輕時的「石內卜」艾倫瑞克曼 經典電影《瘋狂理髮師》重返大銀幕!
重溫年輕時的「石內卜」艾倫瑞克曼 經典電影《瘋狂理髮師》重返大銀幕!
2020-11-10 作者:iLOOKER網編輯

繼《剪刀手愛德華》重返大銀幕後,強尼戴普和導演提姆波頓又一部經典電影《瘋狂理髮師》要再次重新上映囉,兩人再度攜手合作,此片改編百老匯音樂劇,電影中強尼戴普也將親自配唱「Not While Im Around」等知名插曲。

▲《瘋狂理髮師》劇照(圖/聯影電影)

《瘋狂理髮師》是提姆波頓與強尼戴普第六次合作,故事原創是英國劇作家克里斯多夫龐德,電影版本仍由史蒂芬桑岱姆負責作詞和作曲,由編劇約翰羅根改編。

這部舞台劇最早出自十九世紀的民間傳說,曾多次被改編成舞台劇,1979年首度由史蒂芬桑戴姆搬上百老匯舞台劇,以「驚悚音樂劇」的名號在百老匯闖出一片天,逼真且血淋淋的殺人場面引起社會各方爭議,也為史蒂芬桑戴姆贏八座東尼獎(等於音樂劇的奧斯卡)等多項獎項,混合了漫畫式的誇張、戲劇性與黑色情節,並找來替恐怖大師希區考克電影《驚魂記》、《鳥》配樂的伯納赫曼,從此成為經典。

▲《瘋狂理髮師》劇照(圖/聯影電影)

除了強尼戴普和導演提姆波頓這對黃金組合之外,最令人感動的是,這部電影可以看到以《哈利波特》石內卜角色聞名的英國演員艾倫瑞克曼,在《瘋狂理髮師》飾演反派法官的角色,此片可以看到他在世前的最後身影,想重溫艾倫瑞克曼年輕時的身影,絕對不能錯過此電影!電影原定1127日在台上映,檔期將提前至 11 20 日上映。

▲《瘋狂理髮師》劇照(圖/聯影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台灣與歐洲品味同步 《醉好的時光》、《85年的夏天》轟動金馬、 強勢入圍2020歐洲電影獎   下則:被「隔離在家」17年!《人肉搜索》導演稱:最適合2020年的電影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