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被「隔離在家」17年!《人肉搜索》導演稱:最適合2020年的電影
被「隔離在家」17年!《人肉搜索》導演稱:最適合2020年的電影
2020-11-09 作者:iLOOKER網編輯

 由《人肉搜索》日舞影展獲獎編導阿尼許夏干提傾力打造的最新懸疑驚悚作品《逃》,找來《異裂》《美國恐怖故事》金球獎、艾美獎視后,並在Netflix影集《拉契特:黯衣天使》中演出變態護士長的莎拉寶森(Sarah Paulson)擔綱演出充滿控制慾、令人不寒而慄的母親。

《逃》故事講述一名行動不便、在家自學的少女克蘿伊,打從出生起母親黛安(莎拉寶森 飾)便掌控其一舉一動,並以完全與外界隔絕的方式扶養她長達17年。而隨著克蘿伊的長大,她將慢慢發現母親背後不為人知的黑暗祕密。

▲《逃》劇照(圖/車庫娛樂)

在電影中飾演女兒一角的綺拉艾倫(Kiera Allen)則表示能與導演阿尼許夏干提、莎拉寶森共同合作是莫大的榮幸。她說到:「我真的不敢相信我能演出這個角色,而且能和莎拉寶森一同演出就讓我很興奮,當時讀完劇本後我完全被嚇壞了,這是個非常、非常恐怖的故事。導演能信任我,讓我演出這份量頗眾的角色、給我信心和勇氣,也是我堅決做好這份工作的原因。」

▲《逃》劇照(圖/車庫娛樂)

而在海報中可以看出以希區考克式的恐怖片為啟發,飾演女兒的綺拉艾倫坐在輪椅上,試圖大喊想要掙脫,而母親平靜無波的情緒卻將女兒的求救訊號淹沒其中。《逃》日前在海外舉行首映,導演出席首映並且感謝觀眾時,更笑說《逃》根本是最適合2020年的電影,他說到:「《逃》講述一個女孩,一生都被『隔離在家』,而2020年大家幾乎都被隔離在家,算是非常適合今年的電影!」將於11月20日與全美同步上映。

▲《逃》海報(圖/車庫娛樂)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被「隔離在家」17年!《人肉搜索》導演稱:最適合2020年的電影
上則:重溫年輕時的「石內卜」艾倫瑞克曼 經典電影《瘋狂理髮師》重返大銀幕!   下則:二宮和也配音處女作 松本大洋經典作改編【惡童當街】再登大銀幕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