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浴血任務》超強明星陣容 引發影迷瘋狂討論
《浴血任務》超強明星陣容 引發影迷瘋狂討論
2010-08-05 16:56:44 作者:MovieEditor

 

被影迷推崇為影史超威動作A咖大爽片《浴血任務》The Expendables,台灣將與美國同步在8/13上映,不但專業電影網站IMDb評分高達9.0,創下動作片最高分紀錄,而台灣影迷們也開始揪團看電影,在網路瘋狂討論這是動作巨星的世界杯,但是卡司實在是太囂張,開始同情反派等爆笑言論,「葉問一次打十個,加上成龍、洪金寶、元彪恐怕才打得贏!」

暑假超級鉅片《浴血任務》不但登上了英國最頂尖的帝國電影雜誌(Empire)封面,並被評為暑假最受矚目的電影外,這些影史首見的動作巨星夢幻陣容:阿諾史瓦辛格、布魯斯威利、傑森史塔森、李連杰、米基洛克、杜夫朗格等動作巨星等擔綱演出,讓許多動作影迷不敢置信,最近各大電影版都湧進許多討論。

 

網友說:「藍波+法蘭克馬丁+霍元甲+魔鬼終結者+終極警探=壞人要錯屎!」、「這種卡司應該去拯救宇宙!」、「其實我蠻想看浴血任務的,就算不好看,想想去同情一下壞蛋...」、「這組合的破壞力應該可以推翻美國政府了!」  、「卡司恐怖到讓人覺得是愚人節的梗」、「反派說:導演,這樣犯規啦!」「電影史上最淒涼悲慘的反派要出現了!」、「光是阿諾、布魯斯、席維斯三人在同一個鏡頭,這片就值回票價了!」、「虐殺恐怖片!這是恐怖電影吧,看好人如何虐殺壞人!」「還是想為反派默哀!」、「壞人:求求你們放過我!」、「反派:都你們玩好啦!」

《浴血任務》描述一群身懷各式頂尖戰鬥絕技的流浪傭兵,在神秘指令的號召下,長驅直入中南美洲的危險叢林,以重裝火力支援與高超臥底技巧,意圖推翻殺人如麻的拉丁獨裁暴君。然而表面上看似單純的刺殺任務,卻因美國情報單位的陰謀干預,而出現意外的危機轉折…。這群看似為錢賣命的無主戰士,終在經歷國家無情背叛、並目睹暴政荼毒人民的殘酷事件後,重燃蟄伏已久的奮戰鬥魂,即使可能是一場空前慘烈、九死一生的決戰,他們也將義無反顧。

《浴血任務》將在8月13日與美國同步上映,並在臉書上舉辦徵求超級粉絲特搜新任務,有機會獲得《浴血任務》限量T恤或是代表傑森史塔森、李連杰、史特龍英文名字等限量三款超酷軍牌一組,詳細的活動參加辦法與注意事項請上官方臉書,更多訊息請上電影官網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由散文邁向大銀幕 《父後七日》海內外800文青力挺   下則:《街角的小王子》郭碧婷提筆寫情書 楊祐寧落下男兒淚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