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街角的小王子》郭碧婷提筆寫情書 楊祐寧落下男兒淚
《街角的小王子》郭碧婷提筆寫情書 楊祐寧落下男兒淚
2010-08-05 16:46:33 作者:MovieEditor

 

國內首部貓咪療癒純愛的青春校園愛情電影《街角的小王子》將於九月初上映,即將結束中國舞台劇工作的男主角楊祐寧,終於可望於八月初歸隊,與女主角郭碧婷合體宣傳電影,導演林孝謙將率領眾演員們全力衝刺宣傳,將於台北台中高雄各舉辦一場大型簽名會,與期待已久的粉絲朋友見面。另外片商今天也將發佈首波預告片,一場祐祐為走丟小貓而沮喪的碧婷在大雨中撐傘的畫面,兩人淋到渾身溼透卻又深情對望,英雄救美的唯美橋段讓人心跳指數直接飆升到100%。

楊祐寧與郭碧婷兩人在《街角的小王子》戲中有多場對手戲,為了營造浪漫但卻又有些緊張的情節,導演在戲中安排了兩場大雨戲,兩人被劇組的水車狂灑雙雙溼身,幾乎有一整晚的時間都像是泡在水裡。本來就容易皮膚過敏的郭碧婷說:「為了這場戲,我幾乎全豁出去了,就算全身起疹子也要硬著頭皮拍好這場戲。」敬業的楊祐寧則在開拍前就因練習走位而全身溼透,連鞋子也全都浸在水裡。正式開拍過程中,楊祐寧又因為持雨傘替郭碧婷遮雨,反而讓自己濕透大半邊,拍片現場瀰漫著一股曖昧氣息,也讓眾人感受到祐祐的貼心。

導演原本還特別安排了最後要兩人在雨中深情相擁,兩人還為此心裡建設模擬很久,但最後卻因為兩個人實在是淋到全身的衣服都貼在身上了,導演考慮到大雨中擁抱的情緒太滿而刪戲,換成讓兩人用眼神做情感交流,留給觀眾自己創造遐想,讓拍戲前非常緊張的郭碧婷終於鬆了一大口氣。導演林孝謙也為兩位演員的犧牲感到心疼又感動:「好在我們是在五、六月份拍雨戲,算是盛夏消暑,不過還是讓皮膚較易敏感的碧婷在拍完雨戲後又過敏了。」

 

但最讓祐祐感覺困難的反而不是雨戲,而是挑戰以往從沒詮釋過的哭戲。戲裡楊祐寧要演出一場不經意被揭開舊日悲傷記憶的內心戲,原本淚腺就不是很發達的他,不管導演怎樣解釋情境都只能勉強擠出一兩滴眼淚。為了幫助祐祐入戲,郭碧婷以女主角小靜的心情寫了好幾封信給他,當郭碧婷一封一封讀出來的時候,楊祐寧也終於理解劇中角色而崩潰大哭。演完這一段後他忽然覺得自己開竅,直說自己以後要演哭戲都沒問題了。但祐祐入戲太深,反倒是把大家都嚇了一跳,導演則說:「看完這段演出,女孩們一定會愛上阿軍這個角色,因為實在是把阿軍想要守護小靜的心情詮釋得太好了。」

《街角的小王子》是由一隻街角的小貓咪,串起了一段愛情故事,也揭開了一個十多年來未解的謎。單親家庭的小靜(郭碧婷 飾)是美術系學生,母親過世後便一直活在自己封閉的內心,直到遇見那隻小貓咪、遇見似曾相識的搖滾樂手阿軍(楊祐寧飾),世界才開始重新往前走,兩人也逐漸發現彼此的命運早在十多年前就有著奇異的關聯。

國內首部貓咪療癒系純愛電影《街角的小王子》集合眾多新生代優質偶像演員,包括金馬獎最佳新演员楊祐寧(《十七歲的天空》、《一頁台北》、《天堂口》),森林系女孩郭碧婷(《沉睡的青春》),廣告氣質美女葉羿君(《國士無雙》、《不能飛的鳥》),李至正(《熱血青春》),楊子姍(《近在咫尺》)及「彎道情人」螢幕情侶林辰唏(《第36個故事》)、王大陸(《閃亮的日子》)客串演出。《街角的小王子》將於9月3日溫柔獻映。極致唯美的視覺風格,浪漫純愛的青春故事,橫跨十多年的生命際遇,將給觀眾最溫暖的依偎和療癒。更多電影的相關介紹及活動內容可上電影官方臉書電影官方部落格查詢。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浴血任務》超強明星陣容 引發影迷瘋狂討論   下則:《初戀紅豆冰》首映會 眾星雲集爭奇鬥艷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