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亞洲摺紙藝術挑戰變形金剛 「紙人」呈現豐富多樣動作場面
亞洲摺紙藝術挑戰變形金剛 「紙人」呈現豐富多樣動作場面
2020-09-11 作者:iLOOKER網編輯

改編自美國奇幻小說作家A. Lee Martinez 的作品《Monster》奇幻特效電影【怪物先生】將於911日在台上映,本片由余文樂領銜主演,搭配金馬獎影后惠英紅、香港金像獎影后春夏、金馬獎影帝涂們等實力派演員演出。

較少挑戰特效科幻片的惠英紅對【怪物先生】導演黃智亨讚譽有加:「這個故事在亞州其實真的很少人有膽去拍,如果導演沒有這方面的功力,基本上沒有人敢碰。【怪物先生】的電影特效做的很好,證明亞洲人也能拍出老外水準的奇幻冒險片!」

▲《怪物先生》劇照(圖/索尼影業)

金馬獎影后惠英紅今年剛過60大壽,她在【怪物先生】中飾演一個瘋癲的反派女魔頭「蓮花」。談起在綠幕前演戲的尷尬,惠英紅卻覺得服裝才是更大的問題:「演這部電影壓力最大的不是對著空氣想像和怪物對戲,而是劇組準備的漂亮戲服實在太小了,合身到讓我在片場都不敢多吃怕塞不下!」

▲《怪物先生》劇照(圖/索尼影業)

【怪物先生】除了邀來影后惠英紅擔任反派使壞飆戲,片中不可錯過的亮點還有「猛哥」余文樂的好夥伴紙人以及與「猛哥」決一死戰的超強對手。劇中不斷吐槽和嘴砲余文樂的紙人在片中造型多變,從一張紙變化成紙門、紙飛機、甚至化身為紙界變形金剛,是余文樂在片中最搞笑有力的好麻吉。

由於導演黃智亨本身很喜歡摺紙藝術,所以堅持【怪物先生】裡紙人的每一個造型都是用一張紙摺出來,再透過電腦特效呈現出豐富多樣的動作場面,他說:「紙人是整部戲裡我最滿意的一個角色,它也是我想翻拍《Monster》這本書到大銀幕的原因之一。」

▲《怪物先生》劇照(圖/索尼影業)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亞洲摺紙藝術挑戰變形金剛 「紙人」呈現豐富多樣動作場面
睽違影壇三年 余文樂化身「怪物先生」搭檔影帝后飆戲
上則:「預知未來」的英雄?! 《沙丘》官方預告磅礡登場   下則:高雄電影節「孩子幻想國」 闔家觀賞長短片大集合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