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喜劇天后想帶小孩 《退休大贏家》撈3億想退休都難
喜劇天后想帶小孩 《退休大贏家》撈3億想退休都難
2020-08-25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幽默動人的家庭喜劇《退休大贏家》,劇情描述布朗修夫婦(提西勒米特Thierry Lhermitte /蜜雪兒拉侯克 分飾)為實現遷居葡萄牙的退休大夢,準備跟他們的法國家人說掰掰。但就在此時,他們的兒女卻出現「婚姻危機」,他們的母親也瞬間「病危」令人難捨,讓他們越是想離開、卻越難以脫身…。

▲《退休大贏家》劇照(圖/海鵬影業)

該片以喜劇為包裝,卻在歡笑中體悟人生,精準點出忙碌人們之於職場、家庭與親情的盲點。片中金句「退休是跟孩子們的重聚時刻」,驚醒無數觀眾、要及時掌握與家人相處的人生最美好時光,被法媒【義務報】(Le Devoir)誇讚是「切中現代的家庭喜劇」。

▲《退休大贏家》劇照(圖/海鵬影業)

現實中早為人母的蜜雪兒拉侯克,這次在喜劇片《退休大贏家》飾演兒孫成群的女牙醫師「瑪莉露」。不想面對奧客、也不愛幫人帶小孩的她,一心只盼早早退休,快快搬到陽光普照的葡萄牙海濱別墅,享受恣意暢快的退休人生。蜜雪兒拉侯克在片中還大玩《貝禮一家》的成長哽,神來一曲改編【展翅高飛】,巧妙將中父母與子女的角色對調,唱出她人生的未竟夢想,讓人拍案叫絕!

有趣的是,私下非常喜愛小孩的蜜雪兒拉侯克,曾跟女兒歐莉亞娜德尚暗示:若有機會保證會「搶著帶小孩」,絕不會戀棧演藝事業。但她這次演出《退休大贏家》已為該片票房進帳3億台幣。金主們大捧鈔票排隊等她點頭,目前看來想退休都難。電影將於94日在台歡樂上映。

▲《退休大贏家》海報(圖/海鵬影業)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史上顏值最高福爾摩斯家族登場 粉絲驚嘆「帥到排卵!」   下則:最具想像力火車羅曼史!《愛情列車長》靈感來自旅途過客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