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劇情反轉不斷 導演曝《顫役輪迴》「彩蛋多到要二刷!」
劇情反轉不斷 導演曝《顫役輪迴》「彩蛋多到要二刷!」
2020-08-21 作者:iLOOKER網編輯

駭人新作《顫役輪迴》將在911日於台灣上映,搶先美國登上大銀幕!由目前所釋出的預告可看出,以賈奈兒夢內飾演的女主角薇若妮卡為主軸,不僅身為黑人女性的意見領袖也是當紅作家,與《逃出絕命鎮》中暗喻黑人、白人社會地位的社會議題不謀而合,

古今交錯的剪輯手法也暗示前世今生的因果輪迴,也讓不少網友拋出話題表示,《顫役輪迴》極有可能為《逃出絕命鎮》宇宙的再擴張,也讓觀眾對於懸疑燒腦式恐怖更加好奇,此次由《逃出絕命鎮》《我們》原班製片團隊加上雙導演的組合,讓人不禁好奇會再次帶來什麼樣驚人的反轉!

 

▲《顫役輪迴》海報(圖/車庫娛樂)

日前最新釋出的預告片中,給人一種詭譎、恐怖又令人不安的氣氛,導演傑哈德布希表示《顫役輪迴》是一部令人感到極度不安、但又能使觀眾審視自己生活的作品,他認為看過此作後社會大眾也會改變自己看待事物的態度。導演克里斯多夫蘭茲則更透露《顫役輪迴》彩蛋多到可以看兩次以上,非常值得二刷,每次都能找到不同的驚喜!

▲《顫役輪迴》劇照(圖/車庫娛樂)

除了預告中的詭譎的畫面氣氛,劇中飾演超級女強人的賈奈兒夢內精湛的演技也吸引大眾關注。事實上,賈奈兒夢內不僅演技實力強,身材也相當吸睛,日前她更登上雜誌封面,不僅封面照火辣,整組照片都令人眼睛為之一亮!

賈奈兒夢內大秀養眼好身材,對此她則表示拍完《顫役輪迴》期間壓力極大,拍攝結束後好好的休息調養了一陣子,在家中自我修養隔絕社會的叨擾。她說到:「閱讀讓我很放鬆,而且我也非常享受一個人在家的孤獨感。」

▲《顫役輪迴》賈奈兒夢內登雜誌封面-僅用一塊布遮三點翹臀巨乳藏不住!(圖/車庫娛樂)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劇情反轉不斷 導演曝《顫役輪迴》「彩蛋多到要二刷!」
搶先全美!《逃出絕命鎮》團隊新作 懸疑預告引觀眾熱議
《逃出絕命鎮》《我們》金獎製片再出擊 劇情保密到家嚴禁劇透
上則:天機不可洩漏? 諾蘭只用「這個字」形容《天能》!   下則:難言的成長物語 《哈囉少女》隱藏版結局彩蛋曝光!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