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七月鬼門開!鬼月首日試膽首映 挑戰觀眾心臟強度
七月鬼門開!鬼月首日試膽首映 挑戰觀眾心臟強度
2020-08-19 作者:iLOOKER網編輯

今天(8/19)為農曆71日鬼門開的日子,陰間好兄弟們將到陽間一個月,民間習俗也對農曆7月有諸多禁忌。而正宗西班牙恐怖片《馬拉薩尼亞32號陰宅》卻特別應景地選在農曆七月(8/19)鬼門開當天晚上舉辦試膽首映會,邀請觀眾報隊揪團來挑戰「平均每兩分鐘一次驚嚇」的恐怖體驗。

《馬拉薩尼亞32號陰宅》鬼門開揪團試膽活動公布後,讓不少影迷驚呼:「鬼門開看鬼片!也太有氣氛了!」、「好想去但又好可怕!」活動也吸引不少正在放暑假的學生,紛紛揪團表示要來「夜教」挑戰心臟強度!

▲《馬拉薩尼亞32號陰宅》劇照(圖/車庫娛樂)

由《佈局》《屍物招領》製片共同打造,導演表示《馬拉薩尼亞32號陰宅》不同於一般恐怖片,不僅故事嚇人更直接挑戰人們內心最深處的恐懼,他說到:「我們參考了在這地區發生的真實案件,這裡有很多都市傳說,真的都讓人嚇破膽」。日前片商釋出最新款海報,在暗灰色色調的海報中,可看到老舊的水泥房以及破掉的街燈,灰暗詭譎的建築物上僅標示著「馬拉薩尼亞街」,詭異氛圍讓人不寒而慄。

▲《馬拉薩尼亞32號陰宅》海報(圖/車庫娛樂)

電影故事講述在70年代的西班牙馬德里發生的駭人事件,一對夫妻帶著三個孩子與年邁的父親入住一間位於馬德里馬拉薩尼亞的公寓,然而這家人卻渾然不知,他們買的這間房子即將成為他們此生最大的噩夢。《馬拉薩尼亞32號陰宅》將於828日在台上映。

▲《馬拉薩尼亞32號陰宅》海報(圖/車庫娛樂)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你敢挑戰嗎? 《馬拉薩尼亞32號陰宅》平均兩分鐘一次驚嚇
上則:安雅泰勒喬伊繼《分裂》後 領軍黯黑邊緣人尋求生存契機   下則:新竹市兒童影展特別放映場 銅板價就能觀賞院線電影!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