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家靈》小兵立大功! 刷新美國四月以來最高票房
《家靈》小兵立大功! 刷新美國四月以來最高票房
2020-07-15 作者:iLOOKER網編輯

驚悚電影《家靈》今年初於日舞影展首映大獲好評,奇特結局更被譽為2020年最佳恐怖電影之一,並獲得「爛番茄」滿分推薦。

 

▲《家靈》劇照(圖/天馬行空)

 

創新的題材,以三代同堂的女性角色為主,結合失智症、日式恐怖風格等多元元素,加上三位實力派女星艾蜜莉莫提梅、蘿蘋納文、貝拉希斯寇特的精湛演出,電影《家靈》本月初在美國上映,上映首周僅在全美六十九家汽車電影院上映,首週開片票房即刷新美國四月以來票房紀錄,截至目前為止,更蟬聯全美雙周票房冠軍,小兵立大功。

 

▲《家靈》劇照(圖/天馬行空)

 

對於片中所闡述,關於因家族記憶、家人情誼的羈絆而生的恐懼,曾出演過多部恐怖片,此次飾演面對一步步失去記憶與人性的母親,卻愛莫能助的女主角凱伊,艾蜜莉莫提梅形容,「我們都來自家庭,而家庭關係向來複雜。你總是不斷感到內疚、遺憾、怨恨以及愛。這些情緒不斷地替換、來來去去。我覺得這種感覺非常貼近我的真實生活。」

 

《家靈》將於八月七日在台上映。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仿效中田秀夫《七夜怪談》 澳洲七旬國寶女星跪地學貞子爬行
恐怖片裡女主角都是受害者?《家靈》導演不吃這套!
上則:嚴正化變身地表最強大媽 力抗李尚允恐怖劫機   下則:鈴木絢音大銀幕古裝歷史戲初體驗 另類觀點詮釋「豐臣公主」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