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醞釀20年!《消失的情人節》打造「快女慢男」新鮮組合
醞釀20年!《消失的情人節》打造「快女慢男」新鮮組合
2020-07-26 作者:iLOOKER網編輯

《消失的情人節》由億萬導演陳玉勳自編自導,搭配金馬監製葉如芬、李烈,強強聯手打造奇幻愛情喜劇。並由金馬獎最佳男配角劉冠廷與金鐘獎得主李霈瑜(大霈)領銜演出,這對快女慢男新鮮的組合將給觀眾一個與眾不同的奇幻愛情喜劇。

陳玉勳導演在《熱帶魚》和《愛情來了》之後再度創作的愛情喜劇,藉由魔幻時間變化,述說現代人寂寞和成長的故事。陳玉勳對《消失的情人節》的故事內容醞釀了有20年,他希望帶給觀眾滿滿的溫暖和懷念,「原來世上還是有愛我和關心我的人呀!」能撫慰許多觀眾的心,這也是這部電影的最大意義。

▲《消失的情人節》劇照(圖/牽猴子)

劉冠廷與李霈瑜是非常令人耳目一新的大銀幕組合,也是陳玉勳導演欽點,必須由他們來擔任男女主角。原來當年是陳玉勳發掘了劉冠廷,幾年前拍廣告時,選了當時還沒沒無名的他演了一個唐三藏,當下覺得這年輕人好棒,很會演又有慧根,就要他去報名植劇場的訓練班,他很聽話也真的去了。後來更在「花甲男孩轉大人」裡的「花明」一舉成名天下知。

▲《消失的情人節》劇照(圖/牽猴子)

而劉冠廷在得知要飾演《消失的情人節》男主角時,當下超開心,他說:「因為勳導是我的偶像以及大恩人,是他在我以為我已經超過Qplace《拙八郎的前身》甄選年齡上限而放棄參加時,告訴我已經放寬年齡限制,並鼓勵我去甄選。

但高興沒太久馬上質疑自己的聲音就跑出來了,導演你確定要找我嗎?萬一我的能力不足呢?萬一我演的電影沒人要看呢?種種的聲音一直在打擊自己,就好像一隻開心大天使在對抗整個焦慮小惡魔軍隊,但靜下心來問自己,既然導演都敢選我了,那我有什麼害怕的理由,反正他會指導我,那我就把自己交給他盡全力跟他一起冒險吧!」電影將於今年9月全台上映。

▲《消失的情人節》海報(圖/牽猴子)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醞釀20年!《消失的情人節》打造「快女慢男」新鮮組合
上則:恐怖片裡女主角都是受害者?《家靈》導演不吃這套!   下則:毀滅性隕石衝擊 傑哈巴特勒:「災難場面更勝彗星撞地球」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