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尋找初心的旅程 連恩尼遜主演「放蕩不羈的老爸」!
尋找初心的旅程 連恩尼遜主演「放蕩不羈的老爸」!
2020-07-19 作者:iLOOKER網編輯

繼【酷寒殺手】之後,連恩尼遜(Liam Neeson)、麥可李察遜(Micheal Richardson)父子檔再度攜手演出【下一站,托斯卡尼】;全片所帶來的幸福與感動,更將超越【托斯卡尼艷陽下】、【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等作品!

本片由【復仇者聯盟】(The Avengers)男星詹姆斯達西(James DArcy)首度執導,也同時擔綱編劇,展現高超才華。劇組除了找來連恩尼遜、麥可李察遜父子檔攜手演出之外,也找來琳賽鄧肯(Lindsay Duncan)、瓦蕾莉亞貝萊洛(Valeria Bilello)等人共同演出,卡司可謂一時之選。

▲《下一站托斯卡尼》劇照(圖/采昌國際多媒體)

全片劇情描述一位波西米亞風的藝術家,與他的兒子想重返托斯卡尼,出售亡妻的老屋。不過一個曾被他們稱為「家」的地方,如今卻變成一個空殼。對兒子來說,這只是一個褪色的童年回憶,如果他們想找回共同的未來,就必須面對久未提起的往事。而在這對父子修繕房子的過程當中,兒子也試圖面對自己的悲傷,卻發現父親在這棟房子中保守的秘密…。

▲《下一站托斯卡尼》劇照(圖/采昌國際多媒體)

導演詹姆斯達西透露,本片的最初靈感,是他在托斯卡尼渡假時突然浮現的,但從開始撰寫劇本到完成,竟耗費了十多年時間。原本打算自己扮演男主角,但因為年齡已經太大,所以決定親自挑戰執導一部電影:「本片經歷許多更迭,但我總是想像一對父子之間的感人故事。我希望把他們放在一個對彼此既有秘密、又有回憶的異地,能藉此打破這兩個頑固角色的堅硬外殼。」

▲《下一站托斯卡尼》海報(圖/采昌國際多媒體)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尋找初心的旅程 連恩尼遜主演「放蕩不羈的老爸」!
上則:轟動德國口碑爆棚 《巴亞拉魔幻冒險》尋求自我認同   下則:喬瑟夫高登李維化身帥警街頭緝兇 沈迷藥物遊走非法地帶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