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搶攻影史最強復仇韓片 兩大影帝睽違7年展開「魔鬼對決」
搶攻影史最強復仇韓片 兩大影帝睽違7年展開「魔鬼對決」
2020-07-15 作者:iLOOKER網編輯

繼《追擊者》、《看見魔鬼》、《極惡對決》之後,又一南韓話題黑幫復仇犯罪強片《魔鬼對決》,即將在今年8月於台灣盛大上映,本片集結黃晸玟、李政宰兩大影帝聯手演出,將透過激烈的動作追擊,為炎熱夏季帶來暢快爽感本作也被南韓影壇視為今年最具話題的電影之一!

▲《魔鬼對決》劇照(圖/采昌國際多媒體)

值得一提的是,這也是黃晸玟、李政宰兩位,繼2013年《闇黑新世界》之後,睽違七年再度合體的作品。只不過兩人從《闇》片中的好兄弟,搖身一變,在新片《魔鬼對決》中以「慘烈的暗殺者」與「無情的追擊者」形象再度相遇,上演令人坐立難安的復仇追擊,也讓影迷高度期待兩人在這部話題新片的演技對決。

▲《魔鬼對決》劇照(圖/采昌國際多媒體)

黃晸玟有感而發表示:「當初發表選角消息時,看到觀眾們的反應都是『非常激動!期待我們的再度合作!』反而讓我感到驚訝又感謝。記得我們當年都帶著很好的能量進行拍攝,所以這次合作也感到非常舒服。」李政宰也表示:「從《闇黑新世界》開始,就與黃晸玟培養了默契,因此在這部新片中,我們的配合再好不過,展現出更加濃烈的化學反應。」

此外,本片更找來《寄生上流》的攝影指導,以及《南山的部長們》的美術指導共同打造,製作團隊更橫跨韓國、泰國、日本三國進行拍攝,也讓本片的美學與異國風情高度提升,勢必擄獲觀眾目光!

▲《魔鬼對決》劇照(圖/采昌國際多媒體)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影評盛讚韓版《即刻救援》 李政宰挑戰「影史最潮殺手」
搶攻影史最強復仇韓片 兩大影帝睽違7年展開「魔鬼對決」
上則:鄭雨盛、柳演錫飾南北韓領導人  新作竟在「敏感時機」上映   下則:一麵入魂! 集結三大王者揭開「日本拉麵」的前世今生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