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艋舺》導演紐承澤為《初戀紅豆冰》大力背書
《艋舺》導演紐承澤為《初戀紅豆冰》大力背書
2010-08-04 17:38:01 作者:MovieEditor

 

《初戀紅豆冰》好口碑一直不斷發酵,許多台灣導演看過之後也都說讚!這次豆導紐承澤也被感動,他說:「我要說一下我聽到《初戀紅豆冰》幕後的故事,不過這不是阿牛跟我說的。由於阿牛不是科班出身,也沒有真正的電影訓練,但是他執念要拍這部電影,讓很多人覺得他很傻。」

豆導繼續說:「但是他想要把生活那個年代和他成長的地方,異鄉華人的樣貌記錄下來,因為他知道那個地方快要沒有了。為了這個純樸的意念,他花了很多時間,把他到處商演賺的錢完全投入。我當時聽到就覺得相當感動,因為當你看到同文同種,卻生活在不同的地方的人,卻對電影對生命有熱愛的人,那麼勇敢的追求自己的理想和浪漫的人,所以他在大馬有很好的成績,真的很為他高興!」

豆導還說:「《初戀紅豆冰》真的很妙,對於一個挑剔的觀眾,他不是一個多麼厲害的電影,也不是一部沒有缺點的電影,但是他卻是一部相當感動人的電影。就很像阿牛這個人,就像他的歌聲,他在演藝圈的存在,他不是帥哥,唱歌也不是多麼多麼的厲害,但是就是一個純樸、一個憨傻,所以他很動人。」豆導很認真地點了點頭,表示他對於《初戀紅豆冰》讚許和認同。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戀愛通告》北京首映 王力宏心疼、劉亦菲嬌嗔   下則:《唐山大地震》票房超過四億 連破影史9項記錄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