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惡魔就在你身邊! 邪靈附身靈感取自老婆真實經驗
惡魔就在你身邊! 邪靈附身靈感取自老婆真實經驗
2020-06-02 作者:iLOOKER網編輯

新銳德國導演蒂爾曼辛格《超異能入侵》挑戰了以往的恐怖片公式,以豐富的視覺與音效追求另類恐懼形式的官能性體驗。電影中以侷限的場景營造密室空間,不斷對觀眾施以不安和壓迫感。而且更可怕的是,在這密室空間裏頭還有邪靈潛藏其中。

故事描述某天晚上,一名年輕的出租車司機盧茲在警察局遭到一名覬覦她已久的惡靈找上門。惡靈附身在他人身上,開始接近盧茲。隨著惡靈一點一滴地滲透盧茲的意識,盧茲從前的回憶漸漸開始浮現和重演。

▲《超異能入侵》劇照(圖/暗光鳥)

《超異能入侵》在各大影展均受好評,至今已獲得五項大獎和多項提名。然而,本片居然只是一部藝術學院的畢業製作!導演蒂爾曼辛格為德國的科隆藝術學院的學生,《超異能入侵》原只是他的畢業製作,一開始寫好劇本時,導演想拍的是一部30分鐘的短片,故事裡也還沒有任何靈異或超自然的情節,但就在製作的過程中慢慢地變成了一部長篇電影。

▲《超異能入侵》劇照(圖/暗光鳥)

導演則表示《超異能入侵》中的邪靈附身的靈感取自於老婆的真實經驗,他表示老婆從小就念天主教女子學校,也是裡面最調皮的一個。他說到:「她小時候總是以假裝對上帝虔誠為障眼法,博取修女的認同,但其實非常的頑皮常常做一些違反校規的事。」也因為這樣讓他有了靈感,認為若是將被惡靈纏上的故事套用在虔誠天主教學生上,一定會很有戲劇張力,也因此造就了《超異能入侵》的誕生,電影將於6月5日在台上映。

▲《超異能入侵》海報(圖/暗光鳥)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純愛旋風回來了! 柯震東、林依晨製造「打噴嚏浪漫」   下則:《失控特工》揭諜報片啟源 集結正宗「諜報發源地」卡司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