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失控特工》揭諜報片啟源 集結正宗「諜報發源地」卡司
《失控特工》揭諜報片啟源 集結正宗「諜報發源地」卡司
2020-06-01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即將在台正式上映的《失控特工》史無前例全新打造諜報動作片新類型,本片在俄國上映時一鳴驚人,炫目的視覺特效、滿分刺激的動作場面以及充滿意想不到的逃亡跨國場景均讓人為之驚艷,因此不僅一上映就攻佔首周票房亞軍、甚至好評飆破8千萬台幣

▲《失控特工》劇照(圖/可樂電影)

《失控特工》幕後團隊及演員們全是從"諜報正宗發源地"俄羅斯團隊組成,導演為創作領域相當廣泛的克倫奧根尼西恩(Karen Oganesyan)擔任,導演上部作品為2017Life Ahead》喜劇,集結俄羅斯各類型卡司演出。

主角群也相當讓人期待,同時由近期在許多商業大片如《安娜》展露頭角的俊帥男星亞歷山大佩特羅夫(Alexander Petrov),這次更擔綱主演地表最強通緝犯;帶著初戀女友兼特務好夥伴《金鋼狼:武士之戰》賽佛蘭娜科契柯娃(Svetlana Khodchenkova)跨國逃亡,全片絕無冷場,保證一邊驚險交戰,一路殺出致命真相。不僅如此,更是延攬紅遍好萊塢的型男大叔維拉狄默馬西科夫(Vladimir Mashkov)特別演出,飾演男主角安德烈神秘的特務父親。

▲《失控特工》劇照(圖/可樂電影)

故事描述情報局特工的安德烈進行一項秘密計畫「青春」的培訓,多年後因故訓練計畫被迫中止,安德烈選擇隱居,試圖忘掉不堪的過去,但意外的是原本以為已經過世的父親突然來電告知將有不知名人士通緝他,同時安德烈也遭遇強大火力襲擊,安德烈帶著混亂、迷惘的心只好跑去找初戀情人、和同期特務瑪莎,一起尋找真相,竟漸漸發現不為人知的祕密間諜任務,安德烈最後會如何脫困險境呢?他會發現父親未死的真相嗎?《失控特工》將在6/19全台戲院展開諜報類型新篇章。

▲《失控特工》海報(圖/可樂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惡魔就在你身邊! 邪靈附身靈感取自老婆真實經驗   下則:親自下場挖戰壕 英國男星形容:從影見過最臭片場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