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永遠的0》導演新作 「變色龍影帝」菅田將暉扮天才數學家
《永遠的0》導演新作 「變色龍影帝」菅田將暉扮天才數學家
2020-05-20 作者:iLOOKER網編輯

《阿基米德大戰》改編自三田紀房同名人氣漫畫作品,由《永遠的0》導演山崎貴執導,菅田將暉在劇中飾演一名天才數學家,這也是兩人首次合作的電影作品。《阿基米德大戰》以1930年代的日本為舞臺,故事敘述為了對付美軍,日本帝國海軍司令部決定建造世界最大的戰艦「大和」,向世界宣揚日本的國威。

反對此項計畫的海軍少將.山本五十六(館廣 飾),請來帝國大學百年難得一見的奇才,被稱為「阿基米德第二」的天才數學家.櫂直(菅田將暉 飾)協助。櫂直以數學家的觀點,發現戰艦大和的造價的問題,揭發其中隱藏的陰謀。

▲《阿基米德大戰》劇照(圖/車庫娛樂)

飾演主角「櫂」的菅田將暉,是日本目前最炙手可熱的新生代男演員。劇中有一場要重現「戰艦大和設計圖」的重要場面,在拍攝前菅田將暉就不斷練習、準備,甚至還向專家學習如何製作設計圖。對於接演的感想,菅田將暉表示:「實際上當初建造戰艦大和的過程本身就像是電影一樣戲劇化,而且這也能給予我們現代人一些刺激,是這個時局下必須接演的作品,我帶著一股使命感進行拍攝。」

▲《阿基米德大戰》劇照(圖/車庫娛樂)

除了菅田將暉之外,《退而不休》館廣、《電影版 狂賭之淵》濱邊美波、《你的鳥兒會唱歌》柄本佑、《家族真命苦3:願妻如薔薇》笑福亭鶴瓶、《新參者完結篇:當祈禱落幕時》小日向文世、《哭聲》國村隼、《家族真命苦》橋爪功、《人魚沉睡的家》田中泯等實力派演員也參與演出,將揭開世界最大的戰艦「大和」建造過程的陰謀。《阿基米德大戰》619日在台上映

▲《阿基米德大戰》海報(圖/車庫娛樂)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瑞典男星自編自演 《邊境奇譚》幕後團隊狂想之作!   下則:嚴泰谷露性感六塊肌 與惠利化學反應強大談青春愛戀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