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瑞典男星自編自演 《邊境奇譚》幕後團隊狂想之作!
瑞典男星自編自演 《邊境奇譚》幕後團隊狂想之作!
2020-05-20 作者:iLOOKER網編輯

由瑞典男星克里斯多福諾典若特自編自演、瑞典新興導演維克多丹內爾執導,找來《邊境奇譚》《抓狂美術館》幕後團隊打造的神秘驚悚史詩災難電影《全境入侵》即將與台灣觀眾見面!

▲《全境入侵》劇照(圖/車庫娛樂)

《全境入侵》講述年少的亞歷山大與沉溺於陰謀論的父親有所嫌隙,憤而告別初戀女友安娜並離開家鄉,獨自前往斯德哥爾摩研習音樂。十年過後,亞歷山大已成為著名鋼琴家,然而,此時的瑞典正面臨前所未有的神祕攻擊!

斯德哥爾摩已發生多次原因不明的爆炸事件,亞歷山大決心放下工作回歸家鄉,和舊愛安娜重新聚首,同時修復與父親的關係。不過,詭異的攻擊事件依舊在瑞典各處爆發,這一切是恐怖攻擊,還是戰爭?大家無從得知。

▲《全境入侵》劇照(圖/車庫娛樂)

瑞典男星克里斯多福諾典若特在《全境入侵》中身兼編劇及演員,面對自己初嘗寫劇本就登上大銀幕,甚至獲得各國影展一至好評,他表示備感榮幸。克里斯多福諾典若特坦言:「其實《全境入侵》故事的構想已經在我腦海中深藏已久,只是一直找不到合作的對象以及適合的時機發表,不過,當我遇到導演維克多丹內爾,我就知道這部電影一定會成功。」《全境入侵》將於本周五(5/22)在台上映。

▲《全境入侵》海報(圖/車庫娛樂)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打造末日狂想作 導演呼:「看完會想抱抱家人」
上則:歡笑感人更勝《逆轉人生》 改編不凡的真實故事!   下則:《永遠的0》導演新作 「變色龍影帝」菅田將暉扮天才數學家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