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影展停辦無緣放映 廣瀨鈴、吉澤亮對臺灣喊「靠北」?
影展停辦無緣放映 廣瀨鈴、吉澤亮對臺灣喊「靠北」?
2020-05-13 作者:iLOOKER網編輯

甜美可愛的廣瀨鈴首度突破形象,搭配帥哥吉澤亮一同主演的新片【靠北少女】,在新片中皆一反過去形象演出,如今將正式在下週五(5/22)全臺院線上映,吉澤亮與廣瀨鈴更攜手以畫面問候臺灣觀眾,還用中文念起【靠北少女】片名,聯手宣告電影上映「正式復活」!

▲《靠北少女》工作照(圖/双喜)

雖然廣瀨鈴以可愛親民形象走紅,但新片【靠北少女】卻讓她首次挑戰演出「靠北」到不行的角叛逆高校妹!新片成天把「去死吧」掛在嘴上,沉浸在暗黑金屬樂團風格中,整天看老爸不順眼,一邊狂頂嘴,一邊狂喊「death」不離口。

甫於日本被票選「側臉最帥男星」名列前茅的吉澤亮,也要收起自帶光芒的帥度,挑戰如何時常出現在四周,卻完全沒有存在感的「幽靈系」演技,吉澤亮更在介紹自己的角色時,直接說「存在感零」,光是兩位帥哥美女的角色設定,就完全要讓觀眾耳目一新!

▲《靠北少女》劇照(圖/双喜)

因為肺炎疫情干擾,在上個月被迫取消舉辦的金馬奇幻影展,在取消前已經發布【靠北少女】將參與今年影展放映,電影隨即立刻引起觀眾關注,成為超高詢問度的熱門影片,但卻因影展取消,一度無緣在臺上映。如今宣告「正式復活」,不但兩人同錄了影片問候臺灣觀眾外,畫面裡兩人還模仿電影裡廣瀨鈴最愛比的「death一陽指」,兩人還用中文念起【靠北少女】裡的「靠北」,更是充滿濃濃台味!電影將於下週五(5/22)全臺上映。

▲《靠北少女》海報(圖/双喜)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廣瀨鈴喜劇魂爆發! 開攝時立刻「靠北少女」上身
每5分鐘就有大咖級驚喜! 遞水小弟竟然是人氣男神客串
上則:好萊塢電影強檔第一炮 蜘蜘人和星爵再續兄弟情!   下則:太多第一! 轟動影壇《末代皇帝》32年後重返大銀幕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