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暴力純愛《初戀》 影評盛讚三池崇史重返顛峰之作
暴力純愛《初戀》 影評盛讚三池崇史重返顛峰之作
2020-05-06 作者:iLOOKER網編輯

由「日本暴力美學大師」三池崇史首度執導的原創愛情電影《初戀》,集結窪田正孝、內野聖陽、大森南朋、染谷將太、Becky、顏正國、段鈞豪等日台華麗演員陣容熱情共演!

《初戀》故事以新宿歌舞伎町為舞臺,敘述一名時日不多的天才拳擊手葛城李歐(窪田正孝 飾),遇見了被黑道追殺的少女莫妮卡(小西櫻子 飾),而展開他人生中最熾熱、危險的一夜。

▲《初戀》劇照(圖/車庫娛樂)

窪田正孝在《初戀》中首度挑戰拳擊手一角,為了打造出拳擊手的體格,窪田正孝在拍攝前一個月,幾乎每天都到健身房報到,他表示:「總之就是全神貫注地跳繩、鍛鍊身體,健身完後吃大量的肉,看起來狀態變得比較好了,我想這次為本作準備最多的演員,應該就是我吧。」他還說雖然在體力上有點吃不消,但能詮釋一直想扮演的拳擊手角色,覺得很值得。

▲《初戀》劇照(圖/車庫娛樂)

在《初戀》中飾演女主角「莫妮卡」的小西櫻子,從3000人甄選中脫穎而出。劇中她為了要替父親還債,只好被迫賣身甚至還染上毒癮,後來還捲入黑道間的鬥爭。身為新人演員的小西櫻子,在劇中自然不造作的演技,也深受觀眾好評,她表示:「大家都充滿活力,樂在其中的模樣令我印象深刻。大家想都完成一部有趣的電影,那股熱情很厲害,拍攝期間每天都過得很刺激。」

窪田正孝則表示:「對於導演的執導,小西櫻子以十分純粹的方式去回應,有種被洗滌心靈的感覺。10年後為了不被她超越,我得好好努力才行!」痛快的愛情大作《初戀》58日在台上映

▲《初戀》海報(圖/車庫娛樂)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日本暴力大師」原創愛情電影 天才拳擊手邂逅神祕少女
上則:《黑暗戰域》末世科幻 再現《銀翼殺手》「電馭叛客」風格   下則:女星撞臉小丑女 懸疑驚悚新作獻從影最大尺度演出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