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女星撞臉小丑女 懸疑驚悚新作獻從影最大尺度演出
女星撞臉小丑女 懸疑驚悚新作獻從影最大尺度演出
2020-05-06 作者:iLOOKER網編輯

澳洲女星薩瑪拉威明(Samara Weaving)因長相酷似飾演小丑女的同鄉瑪格羅比,因而有「小瑪格羅比」之稱。她2017年參演奧斯卡得獎片《意外》,與其他演員一同獲得美國演員工會獎最佳整體演出;去年主演恐怖黑色喜劇《弒婚遊戲》,以600萬美金成本創下全球近5800萬美金票房佳績,全台票房也突破2600萬元,成功打開在台知名度。

而繼《弒婚遊戲》後,薩瑪拉威明再度挑大樑演出由《宿怨》王牌監製推出的最新懸疑驚悚力作《雙面遊戲》,為戲獻出從影最大尺度火辣演出,片中有多場火辣露點激情戲碼,大膽豪放令人印象深刻。

▲《雙面遊戲》劇照(圖/原創娛樂)

《雙面遊戲》邀得多位好萊塢明星加盟演出,可謂眾星雲集,除了薩瑪拉威明之外,另一女主角由近年以影集《駭客軍團》打響知名度的卡莉查肯(Carly Chaikin)擔綱,片中也有不少展露身材的性感演出,火辣程度與薩瑪拉威明不相上下;男主角查克艾弗瑞(Zach Avery)曾在戰爭大片《怒火特攻隊》軋過一角,2018年演出雷夫范恩斯(Ralph Fiennes)執導的《白烏鴉:紐瑞耶夫傳奇》。

▲《雙面遊戲》劇照(圖/原創娛樂)

男配角部分,今年剛以HBO的《繼承之戰》榮獲金球獎視帝的蘇格蘭國寶級演員布萊恩考克斯(Brian Cox),於片中飾演類似男主角導師的角色;而德國重量級資深演員烏多基爾(Udo Kier)則在片中飾演謎樣反派,他演出過《性愛成癮的女人》、《在黑暗中漫舞》、《縮小人生》、《刀鋒戰士》等電影。《雙面遊戲》劇情翻轉燒腦,被國外評論譽為是直追希區考克名作《迷魂記》、《後窗》的驚悚佳作,將於522日在台上映。

▲《雙面遊戲》海報(圖/原創娛樂)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最火辣露點演出!《弒婚遊戲》薩瑪拉威明新作突破從影尺度
上則:暴力純愛《初戀》 影評盛讚三池崇史重返顛峰之作   下則:遮不住的大肌肌! 泰國人氣鮮肉「八月」變身帥和尚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