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甜茶、水行俠、張震! 科幻新作超華麗陣容引發熱論
甜茶、水行俠、張震! 科幻新作超華麗陣容引發熱論
2020-04-17 作者:iLOOKER網編輯

曾榮獲奧斯卡提名的導演丹尼維勒納夫(《異星入境》、《銀翼殺手2049》)獲邀執導華納兄弟及傳奇影業的新片《沙丘》,此次大銀幕翻拍同樣是改編自法蘭克赫伯特的著名同名小說。

在此疫情全球肆虐的非常時期,導演丹尼維勒納夫特別說明:「【沙丘】這部電影是由來自世界各地的人們共同製作,在我看來這些人都像家人一樣重要,我非常榮幸可以跟觀眾呈現他們辛勤的成果。並期待著在大銀幕上一起欣賞這部作品,屆時將是我們再次相聚的美好時刻。祝願大家健康平安。」

▲《沙丘》劇照(圖/華納兄弟)

《沙丘》講述一個神祕又性格強烈的英雄之心路歷程,本片講述保羅亞崔迪的故事,他是一個聰明又富有天賦的年輕人,肩負超越自己理解的偉大天命,且必須遠行至宇宙中最危險的行星,以確保他家人及族人未來的延續。敵對勢力為搶奪唯有此行星才出產的珍貴資源大打出手,而這也是人類最珍視的資源,一種能解鎖人類偉大潛能的物質,唯有能戰勝自己恐懼的人才能存活。

▲《沙丘》劇照(圖/華納兄弟)

本片主要演員包括曾被奧斯卡提名的提摩西夏勒梅《她們》、蕾貝卡弗格森《安眠醫生》、奧斯卡伊薩克《星際大戰》系列、喬許布洛林《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史戴倫史柯斯嘉《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辛蒂亞《蜘蛛人:返校日》、張震《臥虎藏龍》、傑森摩莫亞(《水行俠》、HBO《權力遊戲》),及哈維爾巴登《007:空降危機》等人。《沙丘》預計於2020年耶誕壓軸上映。

▲《沙丘》劇照(圖/華納兄弟)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為大銀幕而生的史詩鉅片【沙丘】 導演:接下來的才是主菜!
史詩巨作《沙丘》IMAX大銀幕搶先體驗 漢斯季默配樂建構新世界
導演丹尼維勒納夫執導史詩巨作《沙丘》 9月威尼斯影展首映眾星雲集登場
「預知未來」的英雄?! 《沙丘》官方預告磅礡登場
超強幕後與卡司! 經典小說改編《沙丘》未上映先轟動
甜茶、水行俠、張震! 科幻新作超華麗陣容引發熱論
上則:超強幕後與卡司! 經典小說改編《沙丘》未上映先轟動   下則:浪漫法式愛情新作 猶如巴黎版《西雅圖夜未眠》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