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多重翻轉嚇人! 金獎影后海倫杭特坦言:「打從心底害怕!」
多重翻轉嚇人! 金獎影后海倫杭特坦言:「打從心底害怕!」
2020-04-10 作者:iLOOKER網編輯

由鬼才導演亞當藍道爾執導,奧斯卡影后海倫杭特主演的年度懸疑驚悚電影《搞鬼》,將於4月10日在台上映。《搞鬼》曲折離奇的劇情廣獲外媒口碑盛讚,權威媒體《The Hollywood Reporter》評價:「大膽的故事翻轉!」、《Variety》則盛讚:「聰明精巧的佈局!」、《Los Angeles Times》推薦:「劇情撲朔迷離!」

▲《搞鬼》劇照(圖/甲上娛樂)

除了高潮迭起的精彩情節之外,片中緊張刺激的氛圍更讓觀眾坐立難安,讓網友大讚:「精彩宛如《佈局》,驚悚媲美《暫時停止呼吸》。」導演亞當藍道爾更掛保證觀眾絕對猜不透劇情發展,他說:「因為你所看到的不盡然是完整的事實,而故事中的多重翻轉勢必會讓所有人都大吃一驚。」。

▲《搞鬼》劇照(圖/甲上娛樂)

懸疑驚悚電影《搞鬼》獨特的劇情發展引爆國外口碑旋風,不僅獲得爛番茄73%新鮮度與觀眾評價74%爆米花指數,知名電影媒體《Slant》推薦:「充滿張力的劇情翻轉!」《The Verge》也稱讚:「懸疑推理片的驚豔之作!」,影后海倫杭特表示:「許多驚悚電影都會讓人看了全身發毛,但《搞鬼》卻是讓你打從心底害怕,因為它很有可能發生在你我身邊。」

▲《搞鬼》劇照(圖/甲上娛樂)

導演亞當藍道爾更透露電影使用了多角度的敘事手法,讓觀眾跟著主角一起從不同的角度去拼湊故事的全貌,海倫杭特也坦言要在短時間內於同一場戲中拍出各種不同的敘事角度,是很瘋狂的想法。

她說:「常常一場戲要演十幾次才完成,不過正因為這種特殊手法,才能完美重現我們讀劇本時感受到的困惑和震撼。」海倫更直言這部電影肯定會顛覆你所有的想像。

 

電影《搞鬼》今日上映。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搞鬼》片場太嚇人 全劇組手機關靜音怕受驚!
劇情神翻轉 外媒激讚《搞鬼》:「絕對猜不到結局!」
上則:好好先生休傑克曼又有新作! 反差演醜聞雙面學區總監   下則:搜救行動躍上大銀幕! 真實還原「泰國少年足球隊被困事件」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