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搜救行動躍上大銀幕! 真實還原「泰國少年足球隊被困事件」
搜救行動躍上大銀幕! 真實還原「泰國少年足球隊被困事件」
2020-04-10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奇蹟救援》取材自2018年引發全球媒體關注的「泰國少年足球隊被困事件」,由《隱藏的大明星》《極速秒殺2》製片傾心打造。講述20186月,12名少年足球「野豬隊」成員及教練在訓練後,跑到泰國北部的「睡美人洞」探險,卻不幸遇上暴雨,隨著雨水灌入洞內,13人因此受困於洞穴內長達18天。泰國政府隨即向國際求援,數千名來自泰國當地及各國素未謀面的救援人員陸續加入搜救行動,一場與時間賽跑的救援行動就此展開。

▲《奇蹟救援》劇照(圖/車庫娛樂)

《奇蹟救援》為還原最真實的救援行動,導演湯姆沃勒在開拍前做足了功課,在開拍前與潛水員、外交官、救援基金會工作人員、義工、警察,甚至是當地農民和村民進行深度訪談,以確保故事的真實性。

▲《奇蹟救援》劇照(圖/車庫娛樂)

特別的是,本作邀請了數十名參與過搜救行動的救援人員參與拍攝,而大部分的人都飾演當時救援期間的角色,其中一名主角吉姆沃爾尼(Jim Warny)正是擁有20多年經驗的專業洞穴潛水員,當時被英國洞穴救援委員會請求前往泰國協助營救。

事件過後,導演湯姆沃勒與他取得聯繫,向他表達想要拍攝《奇蹟救援》的想法,吉姆沃爾尼笑稱:「起初,我以為我是被聘請來幫助編寫腳本的,沒想到最後竟然成為演員之一,甚至在片中飾演我自己!」而導演湯姆沃勒則表示,參與《奇蹟救援》對他們來說根本不是演戲,在拍攝期間見到這些救難菁英的專業程度,深感欽佩,捨己救人的敬業精神更是令人動容。《奇蹟救援》515日將在台上映。

▲《奇蹟救援》海報(圖/車庫娛樂)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多重翻轉嚇人! 金獎影后海倫杭特坦言:「打從心底害怕!」   下則:唐振剛好反差! 前一秒「很欠扁」後一秒竟如「韓國歐巴」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