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愛恨交纏來勢洶洶 義大利奧斯卡《馬丁伊登》再獲10項提名
愛恨交纏來勢洶洶 義大利奧斯卡《馬丁伊登》再獲10項提名
2020-02-20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去年殺出攔截威尼斯影帝大獎,讓瓦昆菲尼克斯飲恨的電影《馬丁伊登》,於2020年義大利金像獎提名,一舉入圍了包括最佳男主角、影片、導演等10項大獎。新科威尼斯影帝路卡馬林內利(Luca Marinelli)在片中詮釋愛恨交纏的作家,夢想遠大發人深省,最是來勢洶洶。

▲《馬丁伊登》一舉入圍義大利奧斯卡10項大獎(圖/海鵬)

這部耗資1.4億台幣拍攝、由義大利導演皮耶托馬切羅(Pietro Marcello)執導的電影《馬丁伊登》,改編自美國知名作家傑克倫敦的同名小說,劇情描述:出身寒微的水手馬丁伊登,因為愛上一名女孩,立志奮發向上、終於成為一名作家。當他功成名就、順利抱得美人歸,卻感慨人心虛華,連愛情都難純粹…。

▲《馬丁伊登》因為愛上一名女孩,立志奮發向上、終於成為一名作家(圖/海鵬)

原故事設定於上個世紀的舊金山,現則轉移到打破時空界限的那不勒斯。影帝路卡馬林內利在片中,一心渴望自基層貧窮中崛起,不謹悲天憫人氣質渾然天成,幾場急欲力挽狂瀾、拯救社會墜落的戲,益發讓人感慨。全片對現今「最貧窮的是人心」最是嘲諷,大獲國際媒體好評,《馬丁伊登》預定於41日春假期間上映。

▲《馬丁伊登》劇照(圖/海鵬)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44歲男星大秀好身材 為練六塊肌體脂肪只剩9%!   下則:義大利奧斯卡15項提名 經典童話《皮諾丘》觀眾引頸期盼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