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44歲男星大秀好身材 為練六塊肌體脂肪只剩9%!
44歲男星大秀好身材 為練六塊肌體脂肪只剩9%!
2020-02-29 作者:iLOOKER網編輯

由韓國性格男星權相佑主演的犯罪動作片《神之一手:鬼手篇》,之前在韓上映後蟬聯6天票房冠軍,賣破184故事敘述因為圍棋而失去一切的孩子「鬼手」(權相佑 飾),還失去了最敬重多師父許日道(金成均 飾),獨自一人活在這世上,充滿恨意的他決定向這世界報仇。不斷將自己逼入絕境的鬼手,在韓國各地如鬼怪般以圍棋向各路好手宣戰,究竟「神之一手」是否能再現呢?

▲《神之一手:鬼手篇》劇照(圖/車庫娛樂)

權相佑揮別近期以《妙探事務所》等作給人的搞笑形象,透過《神之一手:鬼手篇》再度展現精彩的動作戲,而在劇中大方露出的「六塊肌」也再度成為話題,這次他為戲花了三個月的時間不斷練習並鍛鍊身材,竟讓身體的體脂肪率只剩9%

對此權相佑表示:「平常就有在運動,所以身體不會覺得太痛苦,但調節飲食的部分就很煎熬了。拍攝期間,甚至還有一、兩天左右無法進食,覺得那時候最辛苦了。」

▲《神之一手:鬼手篇》劇照(圖/車庫娛樂)

近期以《驅魔使者》、《我的王國》多變細膩的演技,令觀眾印象深刻的禹棹奐,這次在電影中飾演因圍棋而失去一切的「獨行俠」,另外,劇中其他的重要角色,像是由金希沅飾演的「屎老師」、金成均飾演鬼手的師父「許日道」、許聲泰飾演的「釜山雜草」、元賢俊飾演的神祕「長城巫師」,這幾個魅力十足的角色們也將激盪出驚人的火花《神之一手:鬼手篇》320日在台上映

▲《神之一手:鬼手篇》海報(圖/車庫娛樂)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44歲男星大秀好身材 為練六塊肌體脂肪只剩9%!
上則:「馮老大」親錄畫面推薦 無懼肺炎臺灣領先全球上映!   下則:愛恨交纏來勢洶洶 義大利奧斯卡《馬丁伊登》再獲10項提名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