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大澤隆夫讚岩田剛典帥 坦言想加入「放浪一族」
大澤隆夫讚岩田剛典帥 坦言想加入「放浪一族」
2020-02-06 作者:iLOOKER網編輯

由《第22年的告白:我是殺人犯》製作團隊打造的年度科幻力作《全境失控》,故事描繪10年後的日本,將由人工智能掌管人民的健康與生活資訊,並帶給人民更多的便利。不過某天,這個人工智能卻開始崩壞,反過來自行決定人類的生存與否,開始對人類展開屠殺。

▲《全境失控》海報(圖/采昌國際多媒體)

電影也藉此對觀眾提問?「人工智能終究能否為人類帶來幸福?」而這新穎的題材,也吸引許多日本民眾的關注,讓本片在01月31日上映時於日本346個銀幕盛大上映,一舉空降日本票房冠軍,並吸金2億6656萬日圓票房(約新台幣7356萬元),截至2月5日的累積票房更已經高達3.8億日圓(約新台幣1.04億元)。

▲《全境失控》劇照(圖/采昌國際多媒體)

此外,岩田分享對大澤的第一印象:「拍攝前覺得他是個很酷的人,不過當熟識之後,發現他常跟我們與工作人員分享有趣的事情,是個十分友善的人。」大澤也對岩田表示:「他真的很帥,走到那裡都人氣滿滿。這次看他搖身一變,成為冷酷的角色形象,也感受到他身為演員的強烈氣場。」

▲《全境失控》劇照(圖/采昌國際多媒體)

由於岩田剛典隸屬於人氣團體「三代目J Soul Brothers」,這也讓大澤隆夫對他感到好奇,並在活動中透露:「電影殺青之後,我們其實聊了滿多,像是三代目下次的試鏡在什麼時候?有年齡限制嗎?要幫我確認一下!」而這「入團」詢問,也讓岩田笑說:「我會去跟HIRO(放浪兄弟的隊長)商量看看。」

▲《全境失控》劇照(圖/采昌國際多媒體)

有趣的是,雖然共同演出的賀來賢人昨日無法到場,卻也透過電話連線跟在場觀眾打招呼。當大澤對他開玩笑:「今天會場大概來了5萬人」時,也讓賀來為之一驚:「什麼?難道今天是三代目(J Soul Brothers)的演唱會嗎?」一席話讓現場歡笑不已。

 

電影《全境失控》2月14日盛大上映。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廣瀨愛麗絲為戲削髮30公分 「冷酷女」造型很滿意
10年後的日本近未來 由AI管理全國民個資與健康?!
上則:《雨天.紐約》致敬美好年代 伍迪艾倫曝電影彩蛋   下則:權相佑從影以來最爆笑 男神特務變落魄網路漫畫家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