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廣瀨愛麗絲為戲削髮30公分 「冷酷女」造型很滿意
廣瀨愛麗絲為戲削髮30公分 「冷酷女」造型很滿意
2020-02-15 作者:iLOOKER網編輯

現年25歲的廣瀨愛麗絲,與妹妹廣瀨鈴是日本演藝圈出名的星光姊妹檔,各自在藝能界闖出一片天。這次睽違兩年再登大銀幕,在最新電影作品《全境失控》當中,飾演追查人工智慧失控真相的刑警,並與大澤隆夫、三浦友和有許多精采對手戲。

▲《全境失控》劇照(圖/采昌國際多媒體)

過去常以開朗活潑形象示人的她,這回為了演出本片,特地將招牌長髮剪短近30公分,劇照一釋出,就讓許多影迷驚訝不已。

廣瀨倒是對此不以為意:「由於是扮演刑警,不需要太有女人味,所以把頭髮剪得更有男子氣息。當初讀劇本,並想像角色時,就覺得應該要把頭髮剪掉,加上我希望有一天能以短髮演出,這角色剛好符合我想要的完美形象。」

▲《全境失控》劇照(圖/采昌國際多媒體)

她也透露自己將米倉涼子、篠原涼子、天海祐希等冷酷形象的女演員視為偶像,甚至希望有一天能一起合作拍戲。如今,她已經透過最新電視劇《頂級手術刀–天才腦外科醫生的條件》與天海祐希合作,一步步完成自己的心願。

 

電影《全境失控》於2月14日在台上映。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大澤隆夫讚岩田剛典帥 坦言想加入「放浪一族」
10年後的日本近未來 由AI管理全國民個資與健康?!
上則:「小天后」賽琳娜激吻提摩西夏勒梅 吐槽提摩西吻技僅值4分   下則:「年度最好看的香港獨立電影」 太保精湛演出老年男同志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