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奪全台新片票房冠軍 《重磅腥聞》強勢問鼎奧斯卡各大獎
奪全台新片票房冠軍 《重磅腥聞》強勢問鼎奧斯卡各大獎
2020-01-13 作者:iLOOKER網編輯

由莎莉賽隆、瑪格羅比、妮可基嫚三大影后主演,艾美獎得主《好萊塢黑名單》導演傑洛奇(Jay Roach)、《大賣空》金獎編劇查爾斯蘭道夫(Charles Randolf)以及《小丑》(Joker)製片團隊共同打造的《重磅腥聞》上週在台上映,台灣觀眾在觀賞《重磅腥聞》後紛紛稱讚本片「寫實社會的縮影!」「選角出色、影片節奏明快」「一針見血描繪了職場性騷擾帶來的傷害。」

▲《重磅新聞》劇照(圖/車庫娛樂)

而《重磅腥聞》也在今日剛出爐的評論家選擇獎拿下最佳妝髮設計,更在化妝與髮型設計師工會獎一口氣拿下最佳當代電影化妝、最佳特殊化妝和最佳當代電影髮型3項大獎,成為本屆工會獎最大贏家。

《重磅腥聞》目前已獲「英國奧斯卡」最佳女主角(莎莉賽隆)、最佳女配角(瑪格羅比)、最佳妝髮設計3項提名;「奧斯卡帝后風向球」美國演員工會獎(SAG)最佳女主角(莎莉賽隆)、最佳女配角(妮可基嫚、瑪格羅比)及最佳整體演出4項提名;日前更獲金球獎戲劇類最佳女主角、最佳女配角兩項提名,業界普遍看好《重磅腥聞》將強勢問鼎本屆奧斯卡各大重要獎項。

▲《重磅新聞》劇照(圖/車庫娛樂)

今日再釋出兩支編導及演員訪談影片,莎莉賽隆也在專訪中表示「《重磅腥聞》在劇情及角色上十分複雜且具有深度,每位出場角色都有著細微的差異,拍攝團隊有義務要把所有細節做到最好並精準詮釋到位,才能讓這部電影具有說服力」電影現正熱映中。

▲《重磅新聞》劇照(圖/車庫娛樂)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奪全台新片票房冠軍 《重磅腥聞》強勢問鼎奧斯卡各大獎
最新海報氣場超強! 莎莉賽隆月經成全美民眾關注焦點?
首支預告只說一句話 全球瘋點超過2000萬次
上則:特種部隊續集開拍! 亨利高汀挑大樑演「蛇眼」   下則:挑戰大銀幕當媽 女神艾瑪華森再創女力經典!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