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苦命代表出列! 魯蛇上班族如何鞏固得來不易的愛情?
苦命代表出列! 魯蛇上班族如何鞏固得來不易的愛情?
2019-11-07 作者:iLOOKER網編輯

由獲得日本「小學館漫畫賞」得獎漫畫《男人真命苦》翻拍為真人版同名電影《男人真命苦》,並由去年電視劇版本原班成員,包括導演真利子哲也、池松壯亮與蒼井優等人再度攜手合作!以池松壯亮飾演的魯蛇上班族宮本為主角,如何在職場與情場的洗禮後,與蒼井優終於能在情路上修成正果?而池松壯亮更在電影版裸身入鏡,比電視劇版更有看頭!

▲《男人真命苦》劇照(圖/双喜)

《男人真命苦》於2018年春天先以日劇形式登場,隔年原班人馬再度合作推出電影版。原作以「讓主角擺盪在極端的幸福與不幸之間」著稱,激烈的暴力與性愛場面描繪,更是帶給讀者衝擊。電影版原汁原味毫無保留地還原,池松壯亮與蒼井優兩位主角賣力演出,讓人看得血脈賁張、拳頭緊握,從悔恨到告白都熱力滿點

曾憑前作《失序男孩》獲得盧卡諾影展新導演獎的導演真利子哲也,也將與男主角池松壯亮為了將在1122日在臺上映的新片訪台宣傳,並出席該片在金馬影展的臺灣首映。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池松壯亮揮別文青樣 鼻青臉腫激動不喊苦
上則:經典宗師回歸!《葉問4:完結篇》預告曝光影迷熱血沸騰   下則:劉以豪不「悲傷」了 搖身國際巨星與她組成雙劉CP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