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池松壯亮揮別文青樣 鼻青臉腫激動不喊苦
池松壯亮揮別文青樣 鼻青臉腫激動不喊苦
2019-11-21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將於11月22日話題上映的日片【男人真命苦】,從菜鳥上班族池松壯亮放膽愛上美女小姐姐同事蒼井優開始,一起攜手克服都會小男女會遇到的難關與試煉。文青氣息濃厚的池松壯亮不惜為了此片以鼻青臉腫的樣貌演出,更會激動爆喊台詞,宛若馬景濤上身。甚至連向來走空靈美氣質女星蒼井優,也在新片裡有數場令觀眾震驚的大膽演出,相當拼命!

▲《男人真命苦》劇照(圖/双喜電影)

日前與導演攜手首度訪台的文青風演員池松壯亮,也為了角色刻意增加體重,更狠心拋棄帥氣外表與文青風格,不僅片中超過一半時間都鼻青臉腫,甚至還用接近歇斯底里的野獸派風格演出,宛若激動教主馬景濤上身。電影中池松壯亮甚至邊吃飯邊對蒼井優吐露心聲,情緒激動之餘,飯粒也沒少噴過!池松壯亮趕緊自清:「私下的我吃飯可是會吃得很乾淨的。」

▲《男人真命苦》劇照(圖/双喜電影)

池松壯亮自己表示雖然自己演的魯蛇上班族很苦,但「男人不會說自己苦」,他的角色與蒼井優的角色都是反應一般小人物的喜怒哀樂,不管是男人或女人,都希望臺灣觀眾能在電影裡感受到為生活不停奮鬥的共鳴!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苦命代表出列! 魯蛇上班族如何鞏固得來不易的愛情?
上則:湯唯一眼相中「他」 一通電話促成新鮮銀幕組合   下則:5日衝破100萬觀影 趙震雄化身熱血檢察官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