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科幻教父回歸 最新《魔鬼終結者》被封系列最佳續集
科幻教父回歸 最新《魔鬼終結者》被封系列最佳續集
2019-11-01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影史最殺動作科幻經典魔鬼終結者系列電影,最新續集《魔鬼終結者:黑暗宿命》即將於117日上映,本集電影重整全系列的故事連貫性,重新續接《魔鬼終結者2:審判日》劇情。

▲《魔鬼終結者:黑暗宿命》劇照(圖/二十世紀福斯)

《魔鬼終結者:黑暗宿命》為了呈現人工智慧崛起將帶來的後果,更打造出能夠產出分身和擁有縝密詭計的全新液態金屬終結者Rev-9,與阿諾所飾演的經典款終結者T-800一較高下。部分國家已在上週上映,在影評與觀眾間都獲得廣大好評,英國媒體THE SPECTATOR更認為《魔鬼終結者:黑暗宿命》是系列最佳續集。

▲《魔鬼終結者:黑暗宿命》劇照(圖/二十世紀福斯)

全新回歸的《魔鬼終終結者:黑暗宿命》製作成本浩大,故事橫跨墨西哥與美國,為了阿諾飾演的經典款終結者T-800正面對決,更找來曾在漫威影集《神盾局特工》中精彩詮釋不死反派惡靈戰警的蓋布瑞盧納來演出全新終結者機器人Rev-9

▲《魔鬼終結者:黑暗宿命》劇照(圖/二十世紀福斯)

蓋布瑞表示:「終結者變得更加先進,以及於他們有能力完全融入人類之間而不被發現,他們甚至能夠運用個人魅力去引誘他人達成自己的目標。」當年阿諾飾演的T-800還需要用傳統電話簿找到莎拉康納的住處,而《魔鬼終結者:黑暗宿命》裡的Rev-9已經是用面部識別系統與出動無人機來追蹤獵物,隨著科技越來越深入人類生活中,更加進化的終結者機器人,又將再度成為全球觀眾的惡夢主角。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科幻教父回歸 最新《魔鬼終結者》被封系列最佳續集
終結者T-800會什麼會變老?柯麥隆這樣回應了
《魔鬼終結者》預告帥炸 粉絲大呼「這才是正宗續集!」
科幻經典神作正宗續集【魔鬼終結者:黑暗宿命】幕後秘辛曝光
上則:羅素兄弟強力製作 「黑豹」動作新片飛車槍戰看到爽   下則:預測竟成真? 導演:新版Siri該找妳配音!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