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改編梅豔芳《似是故人來》 MV曝賈靜雯張孝全激吻畫面
改編梅豔芳《似是故人來》 MV曝賈靜雯張孝全激吻畫面
2019-10-28 作者:iLOOKER網編輯

華語原創影集《罪夢者》今天(10/28)發布中文主題曲《似是故人來》MV,該曲特別邀請到詞神林夕作詞,將他為梅豔芳所打造的經典名曲《似是故人來》改編為更加虐心的版本,並由韓國獨立天團HYUKOH作曲,主唱吳赫更挑戰全曲都用中文演唱,深情唱出戀人渴望相聚、卻遭命運無情拆散的辛酸無奈,為《罪夢者》作出完美詮釋,可說是當代樂壇最夢幻的跨國合作。

▲《罪夢者》劇照(圖/Netflix)

主題曲MV中也透漏更多勁爆劇情,張孝全超近距離捧著賈靜雯的臉忘情擁吻的畫面,絕對讓粉絲看得臉紅心跳,而兩人在電影院裡浪漫互許終生,下一幕卻遭命運殘忍拆散兩地的情節,也讓人不禁直呼「太心酸了!」。

▲《罪夢者》劇照(圖/Netflix)

此外,個性風流的黑幫兄弟王柏傑更與大哥的女人范曉萱發展出一段令人遺憾喟嘆的曖昧關係。在劇中互有好感的兩人,卻無法說出對彼此的愛意,一場在舞廳相遇的戲,王柏傑原本只是想拉住范曉萱的手,最後竟難掩內心澎湃情感,衝動地從後面緊緊抱住她,兩人相依相偎的畫面配上林夕的歌詞更顯憂傷。

▲《罪夢者》劇照(圖/Netflix)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張孝全吃到「這個」全身濕 王柏傑:我都嚇傻了
《罪夢者》角色海報 范曉萱穿旗袍散發女人味
《罪夢者》兄弟走上不歸路 張孝全獄中見愛人瞬間爆淚
上則:榮獲三項大獎提名 OL秘書私下竟是這身分   下則:幕後帥炸!周杰倫監製電影《叱咤風雲》主題曲搶先曝光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