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趙震雄化身笨蛋痞子 首度合作薛景求充滿「基」情!
趙震雄化身笨蛋痞子 首度合作薛景求充滿「基」情!
2019-10-03 作者:iLOOKER網編輯

今年韓國最有男人味的劇情電影《男人不敗》,由實力派演員趙震雄和薛景求主演,日前公布的首支預告當中,演員們爆笑的演技,搭配鏗鏘有力的配樂,還有兩人繽紛奪目的服裝,吸引不少觀眾的眼球,立即引起網友熱議,這個「兄弟情滿分」的預告片,不禁讓人好奇兩人的相遇會迸出什麼樣的火花。

▲《男人不敗》劇照(圖/車庫娛樂)

在韓國上映後觀眾口碑盛讚,看過的人紛紛表示「趙震雄的釜山口音也太重了,一定練習很久!」「薛景求果然是實力派演員,第一次看到喜劇這樣演!」「這部是兩人首次合作的電影,每隔一段就有亮點,笑到我肚子痛!希望下次兩人還能一起合作!」

▲《男人不敗》劇照(圖/車庫娛樂)

《男人不敗》是《信號 (Signal)》趙震雄首度與《沒有你的生日》薛景求合作,此次的共演被韓國媒體視為「最完美的組合」,新人導演龍秀第一次拍片就與趙震雄、薛景求合作,讓很多導演都非常羨慕,他表示:「我一定是上輩子救了國家兩次,才能與這麼優秀的演員合作!」《男人不敗》1025日在台上映!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趙震雄化身笨蛋痞子 首度合作薛景求充滿「基」情!
上則:《聖人大盜》賴雅妍專訪:開鏡前先殺死我就會有徐菁了!   下則:本週吸睛強檔! 榮獲金獅獎的最狂小丑來了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