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東方快車謀殺案》續作埃及開拍 超強卡司大公開!
《東方快車謀殺案》續作埃及開拍 超強卡司大公開!
2019-10-02 作者:iLOOKER網編輯

繼2017年福斯影片推出神級謀殺案小說翻拍鉅作《東方快車謀殺案》引發全球熱烈的迴響,由「謀殺天后」作家阿嘉莎克莉絲蒂所撰寫的系列著作《尼羅河謀殺案》也確定開拍了。

續集新作將延續《東方快車謀殺案》大偵探「赫丘勒白羅」的旅程,故事前往非洲大陸的埃及,展開一場最詭異並更加懸疑驚悚的離奇謀殺案調查,新作將在倫敦近郊的Longcross Studios開拍,在外景上更將遠渡埃及實地拍攝,電影《尼羅河謀殺案》(暫譯,DEATH ON THE NILE)預計將於2020年10月在台上映!

▲《尼羅河謀殺案》卡司大公開(圖/福斯)

《尼羅河謀殺案》再度由奧斯卡五度提名鬼才大導演—肯尼斯布萊納(Kenneth Branagh)回歸執導演筒,並同樣擔任大偵探「赫丘勒白羅」的角色演出,在上一集《東方快車謀殺案》時憑藉著他的好人緣,及超人氣經典著作翻拍下,吸引一票好萊塢重量級大咖參與演出。

▲《東方快車謀殺案》劇照(圖/福斯)

這次再度邀請到更多一線卡司來加入,包含最性感美麗的《神力女超人》蓋兒加朵(Gal Gadot)、《紳士密令》艾米漢默(Armie Hammer),在上一集演出經理「布克」的湯姆貝特曼(Tom Bateman)回歸演出、《驚奇隊長》四度奧斯卡提名的安妮特班寧(Annette Bening)、《阿舍正傳》羅素布蘭德(Russell Brand)、《女王與知己》阿里扎勒(Ali Fazal)、《權力遊戲》蘿絲萊斯利(Rose Leslie),及《黑豹》莉蒂西亞萊特(Letitia Wright)等,眾星雲集互飆演技,要讓觀眾猜不出誰才是兇手…。

▲《東方快車謀殺案》劇照(圖/福斯)

▲《神力女超人》劇照(圖/華納兄弟)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黑暗、情慾及驚悚《尼羅河謀殺案》前導預告海報首度公開!
《東方快車謀殺案》續作埃及開拍 超強卡司大公開!
上則:「死侍」首度聯手名導麥可貝 經典爆破場面嗨翻全球   下則:猛男 VS 型男 硬派男星比拼戰前特訓花樣!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