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全新電影海報釋出 眾星一字排開超吸睛!
全新電影海報釋出 眾星一字排開超吸睛!
2019-09-25 作者:iLOOKER網編輯

《鋒迴路轉》不僅新預告觀看次數大熱,全新釋出的電影海報裡,飾演受害者的家族長老克里斯多夫普拉瑪坐在海報正中央的大紅椅上十分吸睛,站在他正後方的正是丹尼爾克雷格飾演的名偵探「白朗」,其餘眾星一字排開,表面看似和諧的家族合影,實際上卻如同丹尼爾克雷格在預告片中一句「每個人都在說謊!」,透露出各懷鬼胎的不安氣氛。

▲ 《鋒迴路轉》海報(圖/車庫娛樂)

實力派大咖演員和鬼才導演的精采組合,不只觀眾期待,參與本片演出的演員也非常看好《鋒迴路轉》,「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在多倫多國際影展的《鋒迴路轉》全球首映現場接受訪問時說到:「萊恩強生是個非常棒的導演,只要有機會可以像他這樣有才華的導演合作,我願意放手一搏。」。

▲ 《鋒迴路轉》劇照(圖/車庫娛樂)

《鋒迴路轉》集結年度最強卡司組合,除了網羅退休的「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和「007」丹尼爾克雷格外,還有《月光光新慌慌》潔美李寇蒂斯 (Jamie Lee Curtis) 、《銀翼殺手2049》安娜德哈瑪絲 (Ana de Armas) 、《水底情深》(The Shape of Water) 麥可夏儂以及《宿怨》東妮克莉蒂 (Toni Collette)等堅強卡司。台灣將於11月28日與全美同步上映。

▲ 《鋒迴路轉》劇照(圖/車庫娛樂)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星運大開! 新任「龐德女郎」一次搞定兩大男神
全新電影海報釋出 眾星一字排開超吸睛!
網友期待值爆表! 最新預告上線五天瘋點破千萬
燒腦推理新作爛番茄100% 美國隊長、007首映同台搶鏡
上則:凱特布蘭琪回歸 《白日夢冒險王》後又一追尋自我旅程   下則:超豪華卡司大進擊 星野源成武士時代的「御宅族」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