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媽寶變國寶! 「他」的作品從20英鎊狂飆超過台幣2億
媽寶變國寶! 「他」的作品從20英鎊狂飆超過台幣2億
2019-09-02 作者:iLOOKER網編輯

電影洛瑞&火柴男人寫實還原英國二十世紀最偉大的畫家之一:L.S.洛瑞在成名前,與母親窩居陋室,一邊當媽媽的全職看護,一邊趁夜深人靜時埋頭創作的艱苦生活。電影找來坎城影帝提摩西司伯飾演洛瑞先生,以及二屆坎城影后凡妮莎蕾格烈芙飾演他的控制狂母親。

▲《洛瑞&火柴男人》海報(圖/天馬行空)

提摩西司伯先前為了準備畫世紀:透納先生片中大量的繪畫戲,而特別敬業地去學了兩年繪畫,因此本身對於繪畫和藝術也有不少認識。此次在洛瑞&火柴男人中,提摩西司伯完美地將外表看似中規中矩、溫溫吞吞,甚至有點媽寶傾向的洛瑞,內心對藝術的執著、不妥協細膩演繹。對於再次挑戰神還原英國重要畫家,提摩西司伯也幽默地表示:「我就像是在集郵一樣,正努力蒐集演出所有藝術家角色。我常常都會覺得…假如真的有平行世界存在,在那裡的我,應該是一個畫家,或者畫畫的人吧!」

▲《洛瑞&火柴男人》劇照(圖/天馬行空)

洛瑞&火柴男人全片在曼徹斯特和倫敦取景拍攝,提摩西司伯坦言:「儘管許多屬於那個時代的獨有風光早已不復存在,但劇組仍盡力還原了那個剛步入工業時代的樣貌。」本片將於9月6日在台上映。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二十世紀英國最偉大畫家 演員、搖滾巨星都是「他」粉絲
媽寶變國寶! 「他」的作品從20英鎊狂飆超過台幣2億
二十世紀英國最偉大畫家 《洛瑞&火柴男人》登大銀幕
上則:夢見皮卡丘成靈感 九頭身美少女操刀主題曲「波比達」   下則:首次合作「她」大讚車勝元好身材 令車嬸好害羞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