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星際大戰磅礴終曲預告 全球觀眾瘋狂討論「她」
星際大戰磅礴終曲預告 全球觀眾瘋狂討論「她」
2019-08-28 作者:iLOOKER網編輯

隨著週末釋出了超絕美前導海報後本周稍早全球更是無預警釋出了《STAR WARS : 天行者的崛起》迪士尼D23限定的特別版預告。1977年開始的星際大戰電影,環繞在天行者家族故事所帶出的宇宙觀,在42年前間陪伴了多少人、影響了多少事,如今真的要劃下句點了…今年12月,就讓我們一起見證星戰偉大的歷史時刻!

▲《STAR WARS : 天行者的崛起》海報(圖/迪士尼)

預告前半段整合了過去42年來星際大戰的經典畫面,讓許多網友紛紛表示光看開頭1分鐘就淚灑螢幕。而後半開始則導入許多即將上映的《STAR WARS : 天行者的崛起》新畫面,除了浩大的空戰場面,凱羅忍與主角芮在海上磅礡的光劍對決更是看出『星戰』系列的勇冠全球的高製作水準。

 

鬼才億萬大導J.J. 亞柏拉罕(J.J. Abrams)不愧是號稱「最讓人猜不透的導演」,居然安排在預告最末端出現了帶著斗篷、看似黑化的「她」拿著所有人都不敢相信的光劍,讓全球觀眾陷入了瘋狂的討論與猜測…

▲PTT電影版鄉民陷入了瘋狂的討論與猜測(圖/PTT)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星戰傳奇最終章! 最新預告聽到「這個」粉絲激動落淚
星際大戰磅礴終曲預告 全球觀眾瘋狂討論「她」
上則:影片暗藏閃爍玄機 拼湊DC小丑起源故事終極預告   下則:爽度XXX倍! 一屍到底原班團隊最新復仇娛樂大「騙」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