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殺手餐廳》華麗陣容 蜷川實花欽定男主角非「他」莫屬
《殺手餐廳》華麗陣容 蜷川實花欽定男主角非「他」莫屬
2019-08-23 作者:iLOOKER網編輯

電影《殺手餐廳》是日本知名攝影師蜷川實花繼《惡女花魁》與《惡女羅曼史》後,第三度執導的大銀幕作品,改編自擅於描寫恐怖人性的平山夢明的同名小說,更找來眾多知名演員出演史上最華麗絕倫的殺手群,窪田正孝、本鄉奏多、齋藤工、小栗旬、土屋安娜、真矢三嬉…

▲《殺手餐廳》海報(圖/天馬行空)

片中主角最狂霸氣「惡男」龐貝羅個性鮮明,在片中戲份吃重,當時蜷川實花便認為:「龐貝羅是一個非常困難的角色,這種角色只有藤原龍也能演得出來。」而藤原龍也非常爽快地答應接演,藤原龍也:「這次在開鏡之前,我其實就決定將自己的一切都完全交給蜷川實花小姐了!」

▲《殺手餐廳》劇照(圖/天馬行空)

藤原龍也此次在《殺手餐廳》飾演霸氣的天才廚師龐貝羅,在餐廳中擔任「王者」的角色,就算面對皆為殺手身份的客人們,還是狂妄地說出:「就連一粒砂糖都得聽命於我。」然而儘管如此,藤原龍也仍表示:「龐貝羅是片中最正常的角色。戲裡除了我和加奈子(玉城蒂娜 飾)之外,其他人根本全是瘋子!」此外,片中不少的動作戲份也讓他吃足苦頭,甚至在和飾演殺手無禮圖的真矢三嬉練習對打時不慎扭傷,正式開拍時只得帶傷上陣。

▲《殺手餐廳》劇照(圖/天馬行空)

不過相較於打鬥戲,藤原龍也自爆最不堪回首的其實是烹飪戲,藤原龍也:「做菜對我來說,其實一直都很遙遠。所以我一直覺得壓力很大…拍完到目前為止,我有好一陣子都不想再見到菜刀了呀!」。

▲《殺手餐廳》劇照(圖/天馬行空)

《殺手餐廳》將於9月20日在台上映,故事講述大場加奈子(玉城蒂娜 飾)自小被母親拋棄,不僅名字諧音像「大笨蛋女子」,在世界上也找不到自己的容身之所。原本打算虛度人生的她,為了日薪30萬圓的工作,不小心被賣到了「殺手餐廳」,遇上了號稱天才主廚的退休殺手:龐貝羅(藤原龍也 飾)。在這間只招待殺手的餐廳,沾染血跡的人們循著美味的香氣來到,他們點選的餐點會是一份頂級的料理?還是瘋狂無比的殘殺遊戲?彷若誤入地獄仙境的愛麗絲,加奈子又該如何活下去?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混血女星性感「女僕裝」亮相 慘遭眾男連環鹹豬手攻擊
《殺手餐廳》華麗陣容 蜷川實花欽定男主角非「他」莫屬
蜷川實花新作! 到《殺手餐廳》來一場瘋狂的視覺饗宴吧
上則:藍正龍執導《傻傻愛你,傻傻愛我》以喜憨兒的視角看世界   下則:火熱擋不住! 新海誠最新神作《天氣之子》票房破百億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