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花椒之味》笑中帶淚 鄭秀文演唱電影主題曲《好好說》
《花椒之味》笑中帶淚 鄭秀文演唱電影主題曲《好好說》
2019-08-22 作者:iLOOKER網編輯

溫情電影《花椒之味》集合香港天后鄭秀文、台灣人氣演員賴雅妍及大陸潛力新人李曉峰演出同父異母三姊妹,邀請劉德華、任賢齊友情客串,集合最強團隊打造出動人篇章並於今天公布鄭秀文演出的電影主題曲《好好說》MV

 

Sammi(鄭秀文)與賴雅妍和李曉峰三人一拍即合,Sammi認為歸功於好導演和好劇本,她說:「劇本好多笑中有淚,我跟兩個妹妹建立了真摯感情,好不捨得。所以電影殺青時我心情極之複雜,一方面好開心,終於完成一部電影,但另一方面對於角色好不捨得。當我進入這個角色的時候,她的笑、她的經歷或者眼淚,所有情緒都很真實,一切回憶好像都定格了,雖然第一次合作,過程好多事值得回憶。」

▲《花椒之味》劇照(圖/華映)

《花椒之味》中3姊妹同父異母,在爸爸的喪禮上第一次相遇,加上要共同解決問題,感情迅速建立。Sammi說:「戲中好多搞笑情節難忘,但感情重頭戲拍攝時,我們互相給予力量,大家更儘情去演出,眼淚互相感染對方,當大家拋出真感情的時候,情節就會好好看,角色也更有血有肉了。」

 

▲《花椒之味》海報(圖/華映)

而客串《花椒之味》的華仔與小齊,一個是Sammi的老拍檔、一個是舊情人。小齊與Sammi合作《夏日的麼麼茶》後相隔16年再結片緣,Sammi說:「小齊永遠都是那麼親切,一見到他,心中就好溫暖。」

▲《花椒之味》劇照(圖/華映)

至於「舊情人」就是指與Sammi演過無數次情侶夫妻的華仔,她說:「華仔雖然只是客串了幾場戲,主要講愛情和親情的話題,原來男人真是來自火星,而女人來自水星。就算大家講同一個話題,但聊到某個層面就會講不下去了。當大家正面對如何經營一段男女關係時,一定好有同感和會心微笑。」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花椒之味》笑中帶淚 鄭秀文演唱電影主題曲《好好說》
華仔驚喜客串《花椒之味》 9度合作鄭秀文默契十足
鄭秀文《花椒之味》下廚 煲出深厚姊妹情
跳脫喜劇框架 鄭秀文《花椒之味》細膩詮釋父女親情
上則:雙影后同場飆戲 打造動人新作《你願意嫁給我老公嗎?》   下則:《好小男孩》壞壞惹人愛 首周票房登上冠軍寶座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