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全面攻佔3:天使救援》系列最佳 四分衛現身首映會同歡
《全面攻佔3:天使救援》系列最佳 四分衛現身首映會同歡
2019-08-21 作者:iLOOKER網編輯

電影《全面攻佔3:天使救援》即將於今天821()晚場起,搶先全球上映!由動作男星傑瑞德巴特勒,帶來億萬賣座系列電影,《全面攻佔3:天使救援》延續前作標準動作爽片風格,有讓觀眾過癮的轟炸場面,也有男主角自身的艱困求生,劇情張力更加升級。

▲《全面攻佔3:天使救援》最強特勤深陷危機(圖/海樂)

美國影評們看完表示:「總算有聰明的恐怖分子,充滿高科技與心機角力,豐富的人物層次超越該系列,導演帶來今年暑假最佳的動作電影!」台灣首映會上,更邀請中文宣傳曲<想要淋雨的人>演唱團體四分衛主唱阿山與團長虎神,一同與影迷欣賞電影,見證最強特務的反擊之戰。

▲《全面攻佔3:天使救援》四分衛阿山與虎神參與電影首映會(圖/海樂)

身兼製片的男主角傑瑞德巴特勒,不希望電影只是轟炸的爆米花爽片,在劇情內容下足功夫,修改許多不合理情節,“恐怖分子太笨、主角都打不死”老套的劇情全刪除,因此光劇本就修改高達15次,就是希望觀眾走入戲院後,得到更豐富的視覺震撼與敘事迴響。傑瑞德巴特勒更錄製影音向台灣朋友催票:「這次劇情有很大的轉折,炸得超爽快,一定要進戲院感受!」

▲《全面攻佔3:天使救援》海報(圖/海樂)

作為該系列的第三部,影片有著起承轉合的重要任務。電影《全面攻佔3:天使救援》故事設定在倫敦淪陷兩年後,當年副總統艾倫已經變成美國總統,麥克班寧晉升為特勤局局長。恐怖份子盯上麥克,陷害他成為謀殺總統的通緝犯,麥克為必須保護家人與總統,在最短時間內揪出敵人並洗刷自己的汙名。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嗨炸軍士官神救援總統 爛番茄評年度最佳動作片Top 10!
《全面攻佔3:天使救援》系列最佳 四分衛現身首映會同歡
地表最強特勤又回來了! 《全面攻佔3》三度轟炸
上則:攬進列賓名畫 《匿名的畫作》暖心再現芬蘭藝術黃金時代   下則:巨星史特龍三千金超正出席《絕鯊47:猛鯊出籠》首映會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