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又有大規模的魔法戰鬥場面可以看了! 《魔法禁界》降臨
又有大規模的魔法戰鬥場面可以看了! 《魔法禁界》降臨
2019-08-15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大規模魔法戰鬥場面媲美《哈利波特》的俄羅斯奇幻冒險片《魔法禁界》,由《神佈局》導演亞力山卓波古斯拉斯基(Aleksandr Boguslavskiy)擔任編導,卡司陣容除了包括《飛向極樂園》蒂娜婷達拉奇施薇莉(Tinatin Dalakishvili)、《異星引力》里諾爾穆卡梅托夫(Rinal Mukhametov)、《超狂亨利》拉夫莎娜庫爾科娃(Ravshana Kurkova)、《果戈里‧惡靈》阿爾喬姆特卡欽科(Artyom Tkachenko)等俄羅斯演員之外,《死侍2》英國性格男星艾迪馬森(Eddie Marsan)也在片中飾演了一個重要角色。

艾碧嘉(蒂娜婷達拉奇施薇莉飾)居住的城市,在多年前由於某種神祕傳染病盛行,而被政府封鎖。她的父親曾是其中一位患者,並在艾碧嘉6歲時被帶走。艾碧嘉長大後為了救出父親,一路反抗權威勢力,卻在抗爭過程中,發現他們的城市曾經充斥著不可思議的黑魔法,而傳染病只是政府為了消滅巫師、禁止魔法所編造出來的假事件,並試圖抹去其存在的所有痕跡。這種傳染病是用來「清理」魔法城的一種掩護。

多年來,特別部門持續消滅那些擁有神奇力量的人,認為他們被「感染」了。大多數居民不知道統治者並不是他們的保護者,政府從頭到尾只是囚禁他們的人!同時,艾碧嘉體內巨大的魔法力量被喚醒,這也引起政府的注意,並下令逮捕她,艾碧嘉究竟能否逃過一劫並救出她父親呢?《魔法禁界》將於9月6日上映。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電影配神曲意外呼應反送中 被留言:香港加油!
又有大規模的魔法戰鬥場面可以看了! 《魔法禁界》降臨
上則:男偶像配音《乘浪之約》 輕聲調情竟害羞笑場!   下則:籃球電影成動作片! 《下半場》小鮮肉熱血開打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