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魔法少女奈葉》水樹奈奈歌手兼聲優 獲腐女票選最愛
《魔法少女奈葉》水樹奈奈歌手兼聲優 獲腐女票選最愛
2010-07-28 21:01:14 作者:MovieEditor

 

「Otaku女子研究所」是個針對動畫(Animation)、漫畫(Comic)、遊戲(Game)等「Otaku文化」入迷的女性開設的一個日本網站,即「宅女+腐女」的聚集地(Otaku,中文譯為御宅族,一般解作意指極度狂熱的ACG迷),之前曾發表過一則「腐女評選最受歡迎男性聲優TOP 10」,由1618位日本宅女參與投票。近來,則進行了針對宅女「最喜歡的女性聲優」調查,選出了Top10。

其中,身兼歌手與聲優的水樹奈奈榮獲第三,是日本十強動漫女聲優排行榜上的常客,尤以甜美可愛的少女嗓音得到大家喜愛,在七月新番「黑執事II」中飾演了新的主人阿洛伊斯托蘭西,她扮演的男性角色也為女性觀眾們所認同。宅女們投票的理由是:「奈奈可愛的是標準的少女音,少年音也相當出色,不論哪個聲線都受人喜歡。」此外,水樹奈奈也以歌手身分於每年的NHK紅白歌合戰中獲得相當知名度,成功的跨足聲優界以及音樂界,可謂是相當的多才多藝。

水樹奈奈於1980年出生於愛媛縣新居濱市,從小即受經營歌謠教室的父母耳濡目染,以成為演歌歌手為目標和父母學習唱歌技巧。1997年高二時入讀代代木動畫學院聲優科,一邊努力完成學業,一邊接受嚴格的聲優訓練。後來,獲得參與PlayStation遊戲演出的機會,因此正式出道,成為傑出的聲優。她也不斷地憑著優秀的唱功,在配音以外積極參與各種音樂活動,是個天份佳又努力十足的聲優。

 

成就非凡的水樹奈奈,不僅兼具聲優與歌手兩個身份,更為聲優界創下了許多輝煌的紀錄。2009年7月5日她在西武巨蛋舉辦了個人首場也是最大場的演唱會,全長4個小時半,表演曲目高達29首,現場人數高達3萬人,人氣超旺!她是2009年唯一使用巨蛋級場地舉辦演唱會的女性歌手,不但刷新個人紀錄,也刷新了聲優界的紀錄。她更在同年12月31日參加第60回NHK紅白歌合戰,成為史上第一位登上紅白舞台的聲優,與豎琴演奏家上松美香一起登台演出。

在即將上映的《魔法少女奈葉The Movie 1st》,水樹奈奈演唱主題曲,且擔綱聲優演出,飾演主角之一的「菲特泰斯塔羅沙」,與同樣身兼歌手與聲優的田村由香里共同演出。水樹奈奈飾演的菲特泰斯塔羅沙是個心地善良的女孩,但是缺乏母愛,令她感到相當孤寂,她的內心深處相當渴望得到母親的關心,因此接受了母親普蕾希亞泰斯塔羅沙給她的魔力及戰鬥訓練,並且指使她違法收集寶石種子。而和魔法少女奈葉起初兩人敵對,由於奈葉溫柔的個性使菲特解除心防,最後成為好朋友。兩大知名聲優同台獻技,精采可期。

《魔法少女奈葉The Movie 1st》將於暑假8月20日週五起全台強檔上映。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人工進化》精緻特效讓影帝安卓亞布洛迪震懾   下則:《初戀紅豆冰》曹格戲中被李心潔調戲 戲外大爆9歲初戀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