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初戀紅豆冰》曹格戲中被李心潔調戲 戲外大爆9歲初戀
《初戀紅豆冰》曹格戲中被李心潔調戲 戲外大爆9歲初戀
2010-07-28 20:45:17 作者:MovieEditor

 

第一次演戲就相當放得開的曹格,被導演阿牛認為他是片中最愛演的一位,曹格在《初戀紅豆冰》第一次在大銀幕演出很會耍流氓的小混混,最愛欺負李心潔,但是總是被李心潔打的落花流水,最後還被她壓頂,激起了追求李心潔的慾望。

由於曹格在電影中和心潔的打打鬧鬧,讓《初戀紅豆冰》出現非常多的爆笑場面,像是他跑去李心潔家中偷她怎麼都打不敗的鬥魚,沒想到卻跌了個狗吃屎不打緊,還帶著胸罩落跑。甚至還在電影中因為和心潔玩鬥魚輸了不服氣,就說:「下次在輸,我…我…我切掉!」讓許多觀眾看得哈哈大笑。

曹格說自己初戀是在加拿大發生的,是他九歲的時候一段純純的青梅竹馬戀愛。看到自己喜歡的人也是想要捉弄她,拉她的肩帶或是故意扯她一下,根本不懂真正的愛的感覺。不過到了15歲之後,他看到一個女孩子在打籃球很喜歡,但是後來也只能放棄,因為他要去紐西蘭了,這也給曹格心痛的感覺。曹格說:「其實我的初戀也沒有什麼太多值得回憶的,不過也有一些是不能說的,哈哈。」

 

因為這次拍攝《初戀紅豆冰》讓曹格覺得非常有趣,畢竟有許多圈內的好友一起在故鄉拍電影,每次一收工大家就是一起吃飯,品冠、靜茹、心潔和阿牛每個人都很開心。但是因為有一場戲是一鏡到底的戲,讓他也第一次看到阿牛發脾氣,他覺得阿牛是個完全沒有火氣的導演,可是那次可能一直出狀況,讓他發了脾氣。不過曹格也力讚靜茹,他說:「嗯,靜茹演得不錯。」

不過導演阿牛也對於曹格的犧牲很感動,他說:「其實曹格很愛美的,所以他一直不喜歡自己的頭髮中分,就會跟導演一直盧,說一定要梳成這樣嗎?」然後阿牛還爆料:「曹格真的很愛演喔。有一幕他睡著的戲,阿牛只想要他的腳突然抖動了一下,但是曹格偏偏要抓抓屁股、打蚊子都來了,害我要一直重來。」

《初戀紅豆冰》全員到齊,阿牛、李心潔、梁靜茹、曹格、品冠、易桀齊,將於8月2日在台北欣欣秀泰影城舉辦記者會,8月3日在京華城喜滿客舉辦首映會,電影將於8月6日全台正式上映。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魔法少女奈葉》水樹奈奈歌手兼聲優 獲腐女票選最愛   下則:浪漫三選一影展 《精選完美男》珍妮佛安絲頓借種生子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