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上流教慾》辣導任親兒陷開放''性''關係 舌吻影后伊莎貝雨蓓
《上流教慾》辣導任親兒陷開放''性''關係 舌吻影后伊莎貝雨蓓
2019-07-05 作者:iLOOKER網編輯

《上流教慾》法國導演伊娃尤涅斯科即將來台分享備受爭議的親身情慾體驗。導演曾在年幼遭親生母親疑似脅迫拍攝裸照登上版面,引起軒然大波。導演親自執導兒子盧卡斯尤涅斯科與影后伊莎貝雨蓓有多場親暱戲碼,詮釋複雜開放性關係。《上流教慾》導演伊娃尤涅斯科將於7月7日於光點台北2樓多功能藝文廳下午15:00與作家張亦絢對談「電影中的情/慾關係」。

自幼以狂放不羈裸模形象出道的導演伊娃尤涅斯科(Eva Ionesco),擁有多重身分,是法國知名的攝影家、女演員及電影導演。出生於巴黎為法國攝影師伊蓮娜尤涅斯科(Irina Ionesco)的女兒,4歲開始讓親生母親伊蓮娜拍攝照片,自1970年代照片曝光後便惹來爭議。1976年,年僅11歲的伊娃擔任了法國知名裸體攝影師賈克伯布隆(Jacques Bourboulon)的裸模並因此登上義大利版的《花花公子》10月號,成為該雜誌有史以來最年輕的模特兒。而她母親為她拍攝的系列裸照,更在1978年躍上《閣樓》西班牙版11月號。之後伊娃尤涅斯科便將此經歷拍成電影《她媽媽的公主》,並找來影后伊莎貝雨蓓出演,台灣於2011年上映,再度引發全球熱議。這次睽違多年,伊娃尤涅斯科再度與伊莎貝雨蓓攜手端出新作,電影也以備受矚目的開放性關係為題材。

法國年僅24歲的盧卡斯尤涅斯科(Lukas Ionesco),是本片導演伊娃尤涅斯科的親生兒子。盧卡斯尤涅斯科在導演前作《她媽媽的公主》中就已經嶄露過頭角。盧卡斯尤涅斯科雖是影壇新人,就已經和影后伊莎貝雨蓓有合作過兩次的經驗,這次更是大膽的與影后上演親暱、錯綜複雜的開放性關係戲碼,並在大銀幕有一段與影后深情浪漫的吻戲等,演技完全不容小覷!絕對讓人嘆為觀止。擁有姣好外表的盧卡斯尤涅斯科與另一位年輕女演員葛拉蒂亞貝露琪(Galata Bellugi)在《上流教慾》飾演一對年輕小情侶檔,尚未成年的兩人過著天真爛漫且火辣的熱戀生活外,嚮往上流社會的紙醉金迷進而認識了一對中年夫婦,展開一段探索情與慾的神祕世界。錯縱又開放的性與愛頓時讓他們迷失了方向,最後當代前衛的四人行戀情將會如何發展呢?《上流教慾》即將於7月12日正式於全台上映。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上流教慾》成人世界的扭曲與少女成長的痛苦
《上流教慾》辣導任親兒陷開放''性''關係 舌吻影后伊莎貝雨蓓
滿貫影后伊莎貝雨蓓再創影壇巔峰 調教鮮肉《上流教慾》男女通吃
上則:《獅子王》打破迪士尼紀錄!台灣開賣未演先轟動   下則:《第九分局》線上辦案中心 2週吸230件靈異懸案掀話題!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