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盧卡諾影帝在《江邊旅館》化身愛情導師撩妹絕招不藏私
盧卡諾影帝在《江邊旅館》化身愛情導師撩妹絕招不藏私
2019-07-03 作者:iLOOKER網編輯

7月5日限量上映的《草葉集》、《江邊旅館》為洪常秀導演最新兩部與情人金珉禧合作新片。其中《江邊旅館》獲得2018年盧卡諾影展最佳男主角,奇周峰在片中竟於雪地大膽以詩撩妹,豐富涵養又幽默的形象瞬間博得稱讚。而「洪常秀的黑白映畫祭」將於台中中山73藝文影是空間上映共10部系列作品,不僅影迷們可以同時看到新片,還有8部經典可一同回顧。

影帝奇周峰於2018年因《江邊旅館》此片榮獲盧卡諾影展、2018希洪國際影展最佳男主角獎,且公開十分感謝洪常秀為其「生命的貴人」。此片同年也獲得多倫多影展、紐約影展。奇周峰之前作品有大受好評的《軍艦島》、講述90年代朝鮮半島諜報秘辛的《北風》等片,皆展現超群演技,並獲得影迷們關注。但在得獎不久後就爆發二度吸食大麻醜聞被判兩年緩刑。《江邊旅館》奇周峰飾演一名孤寂的中年男子,在尋找人生活下去的理由時來到正下雪的《江邊旅館》;而金珉禧飾演一名被男友拋棄的女人,和好友也一同來到江邊散心,兩人在雪中不期而遇,而奇周峰向金珉禧及飾演友人的宋宣美大談詩作,浪漫又迷人的展現熟男魅力。另外和兩個兒子相處一整日間,瞬化身成愛情導師探討愛情觀以及人活著的意義。


 
「由愛到情的呢喃之路:洪常秀的黑白映畫祭」7.5即將於全台限量上映,影迷們可至台中的「中山73影視藝文空間」觀賞連續放映洪常秀總共10部電影!除了兩部新片《草葉集》、《江邊旅館》之外,外加過去的8部洪常秀膾炙人口的經典系列。有虛實交錯談洪常秀與金珉禧不倫戀情的《獨自在夜晚的海邊》、法國影后伊莎貝雨蓓參與加持演出的《克萊兒的相機》;”寄生上流”的李善均也曾參與演出《我們善熙》、《無人的女兒海媛》;還有日本帥氣小生加瀨亮飾演尋愛癡情男的《自由之丘》等多部電影將在台中中山73展開放映。影像極具詩意且擁有強烈個人風格的洪常秀,將再度帶給大家獨特的電影美學。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玩命關頭》宇宙打開新格局   下則:《鏗鏘玫瑰》站在人生交叉點,傾聽夢想最真實的聲音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